【佐鳴】冬暖

 

<

  入冬以後,天氣漸漸變得寒冷,加上幾小時前剛下過的細雨,整個氣溫劇降。呼著氣,雙手摩擦取暖,瞥向窗戶外頭所佇立的那抹人影,看著他凍紅了臉,心裡不免有些過意不去,可是他還是不能原諒下午──

 

  「佐助,我們來比賽!」

  斜睇一眼,帶點不屑的口氣說道:「隨便你。」這傢伙又想玩什麼花招?

  「要比什麼?」反正鳴人也贏不了他。

  「吃拉麵!」

  「………」無言的看著鳴人,轉過身,他從不做無意義的事。

  「懶得理你。」

  「等、等一下,贏的人可以要求輸的人做一件事情。」在吃拉麵這方面,他可是很有自信的。

  要他像鳴人那樣狼吞虎嚥實在有點難,但他又不想輸給鳴人。歪著頭想了一會兒,嘴角微揚:「那好,要怎麼比?」

 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,非常簡單、基本,就只要比誰吃得比較快。佐助心裡多少有點底,果然是鳴人會想比的項目。

  兩人坐在熱鬧的拉麵攤裡,看著老闆將拉麵送上自己面前,拆開筷子蓄勢待發。

  待鳴人喊完開始後,正大口準備將麵送進嘴裡的同時,突然感受到臉頰上有股濕熱感,手上的筷子沒拿穩,鏘的一聲掉在了地上。

 

  剛才那是什麼?

 

  佐助趁著鳴人還在遲疑尚未完全反應過來,就將麵給吃完了。吃完後索性再補上一吻,將鳴人的頭轉向自己戲虐地笑道:「你輸了。」

 

  我輸了?

 

  腦袋稍稍快速運轉了一下,一瞬間地來龍去脈他全都明白了。撫著脹紅的臉,憤而起身怒瞪著佐助。

  「你…你作弊!」他這個人一向正正當當,最討厭作弊了。

  「………」糟糕,好像有點過火。

  壓按著頭,他只是看鳴人臉很有趣、很可愛,他才會想親上一口,忍不住想逗弄他而已,怎麼現在反而成了壞人似的。

  「鳴人,你聽我說…」

  「我不要聽,我再也不想理你了!」

 

 

  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,沒聽完佐助解釋就跑走,他非常不喜歡有人欺騙他,更何況那個人是…自己最重要的人,所以才不希望……

  望著窗外搖搖欲墜的身影,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突然那抹身影往前一傾,整個人跪撐在地上。事到如今,他哪有時間管發生什麼,飛也似的就往門外衝,自己怎麼會這麼狠心,這種天氣在外頭站那麼久,是會生病的啊!

 

  跪撐在地上,呼著氣。

  嘖,卡卡西教他這什麼爛招數,真的有用嗎?

  他已經在這種鬼天氣裡站了二個多小時,冷都冷死了。

 

  『吶,佐助,記得關鍵在於撐不住那裡,博取到同情你就贏了。』

  可惡,要是沒效他第一個先轟掉他家。

 

  「佐助!你沒事吧!對不起,我不該那麼過份的…」憂心忡忡的看著跪在地上的人,天哪!

  「鳴…人…」

  「先進來裡面吧,這樣會感冒的!」攙扶著佐助,緩緩進入家中。

  倒了杯熱開水給他,看著佐助,臉上充滿著歉意。「喝了它吧…」

  「佐助,對不起…」

  伸手緩緩撫上鳴人,「你的手,好暖。」真的好暖。

 

  握上冰冷的手,試著將自己的溫度傳遞給對方,抬起頭,這雙手主人的眼睛有這麼迷人嗎?自己就像是被吸引般,想看清楚這深邃的黑瞳。

  靠上鳴人的額前,輕輕地往臉上啄吻。「鳴人,我好冷…」

  察覺到對方的溫度仍然有點低,乾脆將自己與佐助裹在同一條被單裡。

  這一晚,他們什麼也不想、什麼也不做,即使外頭寒風颼颼,裡頭卻是充滿著溫暖。

 

 

EN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阿傀:「我說你們師徒倆真的很過份吶…尤其是你,卡卡西,竟然帶壞佐助!」

  卡卡西無奈的說:「冤枉啊~大人!你看,鳴人就跟伊魯卡一樣單純,我不將我的經歷提供給佐助參考,要提供給誰呢?」

  佐助:「哼,真可惜這次沒轟了你的房子。」

  阿傀嘆口氣說:「算了算了,鳴人,你看你對他們太好了,以後不能隨便亂同情人,知道嗎?」

  鳴人:「但…卡卡西老師還特地想方法要讓我跟佐助合好,我應該謝謝他才是,下次我不會再亂發脾氣了。」

  卡卡西摸著鳴人的頭,奸詐地笑著:「知道我的苦心就好。」

  阿傀看著眼前這一幕,心想:『天哪!怎麼有這麼呆的人啊!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佐鳴 冬暖 火影忍者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