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鳴】安全感

 

 極短篇第二彈

<

  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而第七班的人仍舊在約定的地點等著卡卡西的到來。今天那個不良教師會遲到多久呢?三人早已漸漸習慣他的不良行為,從一開始的無奈,慢慢演變成現在的理所當然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許久,卡卡西才徐徐地走來,開始說明本次的任務內容,鳴人一聽完卡卡西的說明後,馬上發起牢騷。

  「為什麼又是這種任務啊?」那隻叫阿虎的貓是跟他們有仇嗎?一天到晚失蹤,然後又非常巧合的都是他們第七班去抓…

  「別抱怨了,你們現在也只能做些簡單的任務。」卡卡西搔著頭,真是的…就知道他沒什麼耐心。

  扭過頭不理會卡卡西的說話,看著這樣的鳴人,卡卡西真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。由於這次採用的是兩人一組,卡卡西將無線對講機交給佐助後,就帶著小櫻先行出發去了。

 

  「鳴人。」

  「幹嘛?」

  看著還沒從怒氣中回復的鳴人,佐助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柔情,說道:「跟我一組不好嗎?」

  「唔…」望著漸漸逼近的臉,佐助那黝黑的眼正直盯著他瞧,犯、犯規…他向來對佐助的這種樣子沒輒啊,臉瞬間脹紅,羞赧的答到:「沒有…不好…」

  「既然這樣,走吧!」暗自在心中竊笑,雖然平時自己因為疼惜對方,總是順著他的意,但遇到像這種麻煩的時候,可就不一定了。

 

  被佐助牽上的手正因為害羞而微微地顫抖著,明明該是出任務的時候,但自己的心卻是緊張萬分…不過,在這樣的感覺中,還帶有些許的安全感…

  嘴角微揚,佐助的手一直都有種溫暖的感覺,彷彿只要有他在身旁就什麼都不用怕一樣。兩人走入了森林裡,這隻貓平常還真是吃飽閒著,為何偏偏老愛往這種地方跑?雖然現在是白天,但樹林裡的大樹遮蔽了陽光,所以有些陰暗的地方根本就照射不到。

  才這麼想,一旁的小樹叢突然開始搖晃,嚇得鳴人差點沒叫出聲,整個人可說是害怕地縮在佐助身旁。

  這時,從樹叢中跳出了兩隻野兔,一發現到有人的存在後,又趕緊跳走。

  「原來…只是小動物而已…」害他剛才嚇的半死。

  「鳴人,你這麼熱情我是很開心,但現在任務還沒結束。」

  佐助的話勾回了鳴人的注意力,原來自己現在是整個人貼在他身上,「哇~!」擺動著雙手,趕緊退開。

  見鳴人可愛逗趣的模樣,不禁會心一笑,牽起他的手繼續往裡頭走去。

 

  兩人就這麼在樹林中找尋著貓,然而許久,都沒有見到牠的身影,佐助開始懷疑,牠真的在這裡面嗎?其實自己也對這種任務有些不滿,他實在不認為自己的能力只能用來抓一隻貓。

  「佐助,休息一下好不好,我的腳好酸。」他們已經走很久都沒有休息了…

  「嗯。」其實他也有點懶得找了,難得有可以獨處的機會,找貓的任務就交給另外兩人吧。

  走到一棵大樹旁席地而坐,倚靠在大樹前享受著森林中的氣息,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,陽光偷偷地從葉間流露了進來。

  聽見了規律的呼吸聲,原來身旁的人早已進入了夢鄉,望著他可愛的睡臉,忍不住親上一口。吻,輕柔又帶有深情,就好像是對待心中的至寶般,細心呵護。

  在我的生命之中,你早已是不可或缺的那一個。

 

  微睜開眼,發現佐助正靠在自己的身邊休息著,內心有種難以言語的感覺,他很喜歡、很喜歡這樣的情境。

  斜眼盯著佐助,他真的很帥,難怪會有那麼多女孩子喜歡他,而這樣受歡迎的人,喜歡的人是我…

  甜甜的一笑,幸福洋溢,整個人依附在他身旁,如果不是你在我的身旁,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,只有你,我才會有所謂的安全感。

  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可以永遠地陪伴在我身旁。

 

  夜晚即將來臨,趁著夜色昏暗之前,卡卡西與小櫻順利的找到了阿虎。剛才透過對講機,佐助與鳴人兩人一點反應也沒有,雖然這座森林並沒有危險的動物,但他還是抱持著這種心態,尋找兩人。

  真是的,找完貓之後還要找這兩個人,他們到底跑去哪摸魚了?

  來到了木葉有名的大樹旁,傳說中,只要情人來到了這樹下許願,願望就會實現。看著互相倚靠對方而眠的兩人,「哎呀呀…這兩個人就這麼睡著了呢!」不過,他們的臉看起來卻是相當幸福的感覺啊…

 

 

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