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鳴】耶誕狂想曲

 

 

<

  曾經,有許多傳言是這樣說的…

  其實耶誕老人並不是透過煙囪進入屋內。也有人說,他根本就不會把禮物放進襪子裡。甚至有人指出,這一切都只是人們所編織出來的虛幻…

  不論事實是什麼,這天,確實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。

 

  漩渦鳴人,十五歲,目前正面臨一項抉擇,他到底該不該將眼前的這個禮物盒打開呢?

  今天想說跟佐助有約,難得起了個大早做準備,怎料到房門一開就看見地上有個精緻的小禮盒。

  呆愣了幾秒,拿起一看,上頭也沒任何標誌,是送他的嗎?將盒子放在桌上,盤腿直視,要是開了卻不是送給他的,那不是糗大了…

  搔了下頭,拿著盒子做起搖晃的動作,他不開,至少讓他猜一下裡頭是什麼東西吧!

  只聽見盒內傳來一陣鈴鐺聲響,突然有張小卡片就這麼掉落下來。

  「咦…這是什麼?剛才怎麼沒看見。」將卡片撿起仔細一瞧,有幾行字在上面。

  「耶誕驚喜,讓你與戀人更加甜蜜的咒語…?」滿臉疑惑地唸著卡片上的文字,翻過背面發現還有內容。

 

  〝你準備好了嗎?〞

 

  「咦…!」

 

  ※ ※ ※

 

  「奇怪,鳴人怎麼還沒到?」雙眼直盯著牆上的大鐘,都已過了約定時間,怎麼到現在一個人影也沒有。

  難道發生什麼意外了?

  逼著自己盡量別往壞處想,匆匆忙忙地隨手拾件外套就往鳴人家去。

 

  「鳴人,開門。」心裡突然有不好的預感。

  「鳴人!快開門!」

  回應佐助的只是一片寂靜,心中的不安越來越深,此時他也顧不了那麼多,硬是將門給踢破。

  望向毫無異狀的房內,就是沒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,只聽見房間內傳來了小小的啜泣聲。

  「鳴人…?」緩緩推開房門,看見鳴人用棉被將自己裹成一團縮在床上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你別管我…」躲開佐助準備掀開被褥的手,慢慢地移動到角落。

  「什…?」要他別管?他記得自己並沒有做什麼事,怎麼戀人會突然鬧起彆扭?而且…那聲音聽來似乎有些怪。

  「你不要任性了!」兩人開始拉扯,論力道,鳴人當然是略遜佐助一籌。

  「不要!」掀開的瞬間,讓佐助當場愣住,眼前是他怎麼也想不到的景象。

  「你…你是鳴人?」看起來…好小!

  難為情的點了點頭,一副欲哭無涙的樣子。「佐助…怎麼辦…」

  「乖…先告訴我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安撫著情緒低落的戀人,別說是鳴人,他自己也嚇了一跳。

  「就是……早上房間外面突然有一個禮物,我只是唸著卡片上的內容…唸完就…衣服開始越來越大件,然後就變這樣了,怎麼辦?佐助,我會不會變不回去了……?」用著過大的衣服擦拭著眼淚,看在佐助心裡不免有些心疼。

  伸手拍拍鳴人的頭安慰著,聽了他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大致敘述過後,他雖然很難相信有這種事,但事實已經擺在眼前。

  「那張卡片呢?」

  「在這裡……」

  接過鳴人遞給他的卡片,上頭的確有幾行字,不過卻不是鳴人所說的那樣。

 

  〝耶誕驚喜,一日魔法增添你與戀人之間的情趣。〞

 

  「這個禮物,還喜歡嗎?」低喃著卡片背後的內容,勾起一弧詭譎的笑。

  望著眼前比他小好幾歲的鳴人,看起來大概是五、六歲左右吧!真可愛……跟以前一樣傻裡傻氣的,撫上鳴人的臉緣,開始啄吻起可愛的小臉。

  發現佐助的眼神不太對勁,黑瞳內的自己看起來…似乎在誘惑人?大大的衣服,使得遮蔽處若隱若現,兩頰紅潤、吹彈可破的肌膚,這……

  「呃…佐助,等一下…」想將佐助推開,可平時力道就輸給他,現在身體這麼小,根本就使不出力氣。

  「鳴人…你好可愛…」大掌慢慢探入衣內來回摩娑,惹得鳴人直打顫,發覺再這樣下去,自己真的會被佐助給吃得一乾二淨的。

  「佐助…快停…我不要!」用力的扯著佐助的黑髮,大喊:「用這個身體做那種事一定會死掉的啦!」

  「噗!」

  不自覺噴笑出聲,死掉…這是什麼邏輯?不過自己也的確是太衝動了,他雖不是變態狂,但誰叫鳴人會可愛成這副德行,所以才會不小心失控想逗弄他一下。

  「咳…鳴人,對不起…」忍住笑意,起身開始整理起周圍。

  時間如同靜止般,隨著佐助的動作,鳴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,兩人始終不發一語,氣氛顯得有些尷尬。

  佐助心想,這樣也不是辦法,撓撓臉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「你小時候的衣服還在嗎?」

  「嗯…在衣櫥裡。」

  只見佐助站在衣櫥前找尋著,隨後拿了件衣服要鳴人換上。「換好後,我們出去逛逛吧。」

  「咦?」

  「不要嗎?反正今天本來也是這麼打算吧!」

  「要!當然要!」看著露出燦爛笑容的鳴人,真的是好可愛啊…

 

  街道上,充斥著七彩繽紛的景象,看在他們眼裡好不熱鬧。牽著鳴人溫暖的小手,突然覺得,這樣似乎也不錯。

  「吶吶,佐助,你看那邊!」指著不遠處,正巧有個扮成耶誕老人的人在發著禮物、糖果。

  「我也想過去…可以嗎?」

  「嗯。」看著離去的戀人,縱然他現在的模樣已變成了小孩,但個性倒是沒有什麼多大的衝突。

  「耶誕快樂!」不知從哪邊冒出來的耶誕老人,著實嚇了佐助一跳。之後,將手中包裝精緻的橘色小禮盒遞給他。

  「呃嗯…謝謝。」

  「佐助,你看!」小小的身影,上氣不接下氣的朝他奔來,身上滿是禮物、糖果。

  「咦!你也有禮物啊?」

  「嗯…剛才有一個耶誕老人…」手欲指著方才的人卻不見人影,奇怪,人呢?

  「這裡從頭到尾都只有那一個呀!」將懷中的東西交給佐助,比了比剛才他排隊的地方。

  「這樣子嗎…?」看著手中的橘色禮盒,心中充滿著疑惑。

  「走吧,我還想去看看那裡。」拉著佐助的大手,在人群中亂竄。

  「等等,鳴人。」他的個頭高,可沒法像鳴人現在那樣鑽,不時回頭張望著剛才的地方,那個人,到底是誰?

  「佐助,你在想什麼?」察覺到佐助從剛才到現在就心不在焉的…

  嘴角微揚,「不,沒什麼。」

  算了,現在還是先別管那麼多,自家戀人開心就好。

  「佐助,今天真的好棒、好開心!雖然身體變小,行程整個都打亂了。可是,我好喜歡這樣跟你牽著手逛街。」陽光般的笑容,讓佐助心裡滿滿的暖意。

  是啊,有時候平凡、簡單,也是種小小的幸福。「嗯,我也很開心。」

 

  兩人可說是過了個難得的耶誕節,這一切可說是太過於奇幻。回到家中,將鳴人安頓在床上,望著他喃喃囈語的模樣,輕笑道:「身體變小,連體力都差了嗎?」

  在他起身離去的同時,發現鳴人的小手,正緊抓著他的衣角不放,索性拆起禮物。拿著今天謎樣的耶誕老人送他的橘色禮盒,感覺不到什麼重量,不知道裡頭是什麼東西。

  打開盒子後,只有一張小卡片,跟今天鳴人拿給他看的是同一個款式。

 

  〝耶誕驚喜,只有戀人的吻才能解開咒語。〞

 

  翻過背面,這次上頭沒有任何的文字了。

  回頭看著鳴人可愛的睡臉,暫時就先這樣吧,反正這種機會很難得的,不是嗎?

  望向窗外,哦…下雪了呢…

 

 

END

 

 

  佐助氣憤說著:「那個像鬼一樣的人到底是誰?被你這樣一寫一點都不像聖誕節了!」

  阿傀一臉無奈:「我又不是故意要嚇你的,誰知道你那麼沒膽。」

  佐助黑鐵著臉:「那好,為什麼中途給我喊停?難得鳴人那麼可愛!」

  阿傀:「你這個變態,我前面寫的那麼溫馨(),你要我後面突然寫激H嗎?我雖然喜歡看,但小鳴人那麼可愛,我可寫不下手啊!況且我後面有給你機會喔,是你自己不要的!」

  佐助:「這……」

  阿傀趁勝追擊:「好啦…其實我知道你也是對他那種樣子抵抗不了吧!我以後會考慮寫個佐子鳴的,不過好像又太寵你了。」

  佐助:「不!怎麼會呢!阿傀殿下,真是非常感謝您的耶誕禮物!」

  阿傀心想:『明明心裡想的就不是那麼回事,真是受不了。』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