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鳴】所謂的快遞

 

<

 

  我是漩渦鳴人,22歲,今年剛畢業,隨後馬上就因面試時的熱情而擄獲面試官的心,當時從沒想過會這麼順利,真要感謝死去的爸媽保佑。

  木葉快遞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,一踏進公司立即感受到那熱血澎湃的氣氛,吵雜的辦公室、忙碌的人影,對於這樣的景象我非但不訝異,反倒是充滿了期待。

  「喂!別擋路啊!」

  「不好意思,借過…」

  左閃右閃,自己似乎因站在走道上而成了活體障礙。

  「哇…抱歉抱歉!」

  「新來的,這裡!」忽然出現一個身影對鳴人招手示意。

  初進公司,一切都還處在懵懂狀態,鳴人下意識地綻著精神十足的笑容往那人走去。

  「你好,我是人事室的鹿丸,這邊的資料麻煩你填寫一下吧!」

  接過文件,上頭是合約書,內容寫著公司規範以及個人就業須知,鳴人心想,應該是個挺有規模的公司吧!

  被接進一個小辦公室內,看著上頭的種種規章,鳴人開始填寫資料,完畢後,又被帶到各部門介紹,看來這公司挺注重團隊與人際關係的。

  一整個上午,鳴人就這麼匆忙地度過,到了吃飯時間,鳴人所待的快遞部部長--卡卡西突然出現在他的辦公桌旁。

  「一起吃頓飯吧!順便介紹大家給你熟悉。」

  接著,大夥就趁著難得的午休時間到附近的麵攤吃麵。

 

  「我是犬塚牙,比你早一年進公司,我最拿手的是快速送件!」

  「奈良鹿丸,雖然是人事室的,但卻跟大家都很熟捻。」

  「旗木卡卡西。」

  「你們好啊!我是漩渦鳴人,我相信我的熱情是可以勝任這份工作的!」

  聽見鳴人這麼說,三人互覷對方,竟然來了一個這麼熱血的少年,那麼『那位』的貨物是不是可以交由他去送辦呢?

  同時轉向鳴人,異口同聲地說道:「就是你了!」

  「咦…什…什麼?」

 

  站在聳立的高樓底下,這麼大的公司他還是第一次來呢,從懷中背包取出一個小型的包裹,上頭寫著『團扇集團-宇智波佐助』九個大字,莫非是這間公司的老闆嗎?擁有這麼大間的公司,應該也是個事業有成的大叔或是老先生了吧…

  緩緩往門口走去,大廳內是個挑高的寬敞空間,櫃檯看上去十分氣派,他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這樣的規模。

  「哇塞…」環顧四周,一邊走眼神一邊移到櫃檯小姐身上。「嗯,小姐不好意思,我是來送快遞的!」

  只見櫃檯小姐拿起包裹瞧了瞧,接著便打內線電話到總經理辦公室。

  「是…好的…」應答過後,抬起頭對著鳴人說道:「請你直接送上樓,電梯在左手邊。」

  「這樣啊,好…」

  聽著櫃檯小姐交代幾句後,鳴人移動腳步往目的地前進。

  由於電梯是透明的,鳴人趁機觀察了這棟極有風格的現代大樓,中央是開放式空間,一根通天柱直頂天,各層樓的辦公室有部分是搭建在空中,非常有趣!鳴人就這麼帶著新奇的心情到達了總經理辦公室。

 

  站在門口,有些不知所措,大公司的一切他並不熟悉,這麼貿然進入好像有些不禮貌,哎呀…真是的…

  過一會兒,門突然被開啟,一個穿著西裝筆挺的黑髮少年出現在他眼前。

  對方所散發出的英氣,以及俊美的臉龐,使鳴人呆愣在原地,他是頭一次看見這麼好看的人,世界上真有人能長得這麼帥呢!

  「你就是這次的快遞小弟?」薄唇啟口帶點輕蔑的笑,那迷人的光采足以迷倒眾生。

  「是,請問宇智波先生在嗎?這是他的包裹。」

  鳴人的問話使佐助不自覺地笑了出聲,這人真是太有趣了,這年頭竟然還有人不認得自己。

  「呃…不好意思,那個…」

  「宇智波先生不在,你交給我就行了。」

  「好的!那就麻煩你啦!」

  將包裹交給對方,並讓對方簽收,由於簽收單是直接蓋章,鳴人不疑有他,收好單據準備離去。

 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 「我是漩渦鳴人,那就麻煩你囉!」

  望著離去的背影,佐助低喃著,漩渦鳴人啊…

 

  回到公司後,大夥突然朝鳴人奔來,「做的好,鳴人!」卡卡西雙手拍上他的肩,一臉肯定樣。

  「發生什麼事啦?」一頭霧水,他不過就是送個包裹罷了。

  「宇智波先生非常滿意你的表現!」

  「啊?」他根本就沒見到宇智波先生,啊!該不會是他的秘書說的吧?

 

  「你不知道,宇智波先生是個非常難搞的客戶,偏偏他的報酬高,大家也倒是挺樂意替他送件的,只是他總是不喜歡派去的快遞員!」

  「對呀對呀!連本大爺我那麼厲害的快遞員他都不滿意呢!」牙指了指自己搶著說。

  「有…有這麼嚴重嗎?」

  「不過,已經不要緊了,宇智波先生要求以後他家的件都由你來送。」卡卡西笑咪咪地模樣,讓鳴人看得有些背脊發涼。

  「鳴人,太好了,第一天上班就立大功!真有你的!」牙繼續說著。

  「嘿嘿,也沒什麼啦!」撓撓臉,原來自己這麼厲害。「好,充滿幹勁了!」

  一片歡笑中,鳴人並不知道,在後頭還有個準備採收果實的惡狼在等著他。

 

  那天過後,幾乎每兩天就有一筆宇智波集團的派送單,鳴人總是努力做好他的工作,如同第一次那樣,與櫃檯小姐打過照面後,直接搭著左邊那台透明電梯前往總經理辦公室。

  說來也奇怪,每次當他送件時總是不見那宇智波先生的身影,倒是那位秘書來接見,久而久之他也就習慣了,反正有錢賺又輕鬆,何樂而不為。

  而兩人也因為經常接洽,加上那位秘書時不時就會邀請他留下來喝茶,所以漸漸地熟悉了起來。

  「所以你從小就開始在學習了啊?」一邊吃著眼前的蛋糕一邊問著。

  「嗯…」

  「那宇智波先生應該對你很好喔!」

  「呵…」父親的確是對自己很好沒有錯。

  「秘書先生…你好像不太常笑…」常常在看見有員工送文件過來時,對他那張嚴謹的臉畢恭畢敬的,但從沒看見他像這麼笑著對待那些人呢…

  「哦,會嗎?」起身坐到鳴人身旁,在對方耳邊吐著氣。

  面色脹紅地摀上耳,「請別開玩笑了,秘書先生!」

  「呵呵…你真可愛,不過,蛋糕吃完你也差不多該離開了,鳴人。」指了指鳴人的快遞包,還有些包裹該配送。

  「對,對喔!幸好你提醒,我該走了!」

  朝著對方揮了揮手,「下次見,秘書先生。」

  當關上門的瞬間,佐助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,也差不多該採收了吧!

 

  將所有貨物配送完畢後,鳴人拿著空空如也的快遞包回到了木葉快遞,他首先向牙展示他的快遞包,接著拿起手機裡已停止的計時器給對方看。

  「怎麼樣,不錯吧!」

  「哇,你小子速度越來越快了!我不會輸給你的!」

  正當兩人開心地聊著天,卡卡西突然走近兩人,「鳴人,這邊還有個急件,宇智波先生要的。」

  「什麼--?」他才剛回來耶!

  「沒辦法,宇智波先生是你負責的吧,快去,別耽誤到人家的時間了。」

  隨手拿過那包裝異常小的包裹,雖然客戶派送的貨物他們或多或少能夠從品項欄得知一二,但這件包裹竟然什麼也沒填,太奇怪了。

  「別發愣了,快去吧,宇智波先生正在等你。」

  「喔…好,好啦!」

 

  再次踏進宇智波集團大樓,看著人們陸續出辦公室,果然已經是下班時間了…同樣的路徑,同樣的地點,鳴人再次熟練地來到這今天才享用美味蛋糕的總經理辦公室。

  他心想,每次都沒見過的宇智波先生會不會出現呢?

  「你來了。」接待的依舊是他口中的『秘書先生』。

  當鳴人這次走進辦公室時,後方悄悄地將門上了鎖。

  「秘書先…唔!」正當鳴人一轉頭,隨即被佐助吻住。

  咦,怎麼回事!?

  被吻住的鳴人反應不及,他正想說話,開了口的嘴正巧被那人的靈舌侵入,佐助捨不得抽離,越吻越深,逼得鳴人逐步後退,最後跌坐在辦公桌上,這才讓佐助放開他。

  剛才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他會與秘書先生發生這種事?

  「秘書先生…」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

  打從他第一次看見這個金髮少年時,他就想把這個人納為己有,而對方將他誤認更讓自己嚴密的生活出現了些樂趣。

  不給對方說不的機會,佐助再次壓下那可口的雙唇,他吸吮著,享受著鳴人口中的蜜液,他輕輕推開齒關,直接探入深處。

  「唔嗯…秘書…」

  「叫我佐助。」

  晶亮的藍眸在聽見這名字後突然瞪大,佐助!?

  倏地將佐助推開,「你說你叫什麼?」

  「宇智波佐助。」

  不可置信地盯著眼前人,那麼,一直以來都是在騙他的嗎?什麼秘書嘛,根本就是本人不是嗎?難怪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看見什麼總經理!

  不對,一開始他本來就沒有說過他的身分,重頭到尾都是自己誤認…

  好丟臉…

  「我好像白癡…」摀著臉,不敢看對方一眼。

  「現在再開始認識一回也不遲…」勾起鳴人的下顎。

  不敢與對方對眼,鳴人不好意思的別開眼眸,突如其來的事實讓他太過震驚,完全想像不到一直以來相處的人竟然就是這間公司的老闆。

  「你的答案呢?」

  「啊?什麼?」

  「那我就當你默認了。」

  「等等…」

  將鳴人再次推坐在辦公桌上,接著逼近那細緻的頸項,聞著鳴人所散發出的陽光氣息。

  佐助兩手撐在鳴人身旁,居高臨下直盯著對方,身體發出的霸道與王者氣息令鳴人感到窒息。

  「佐助…」試著推開貼近身的人,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正噗通響著,難為情地要對方別再繼續。

  「怎麼,不喜歡?」

  這根本就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啊…雖然從他一開始見到佐助的時候就被他所吸引,但是他沒想過要進展成那種關係。

  「啊,你想想,我只是個送快遞的…」

  「所以?」

  「所以…所以…」左顧右盼,緊張不已。

  佐助見狀,轉身拿起剛收下的包裹。「你不好奇這裡面是什麼嗎?」

  再次對上佐助不懷好意的雙眼,羞赧地回應:「我…我不想知道。」

  「哦,是嗎?」自顧自地開始拆解包裝。

  鳴人驚覺,趕緊起身想要往門口奔去,佐助一把拉住對方,接著將包裝內的東西擺在鳴人眼前。

  「這…這是什麼?」

  「哼哼…當然是潤.滑.膏囉!」

  「噎--耶--!」必須要趕快逃,可是腳卻定在原地動不了!

  「不…啊啊啊----!」

 

  是日,挺著痠痛的身軀來到公司,迎面而來的是卡卡西曖昧的笑,他怯怯地對著鳴人說:「辛苦你了,鳴人…」

  不知情的鳴人當然不懂卡卡西的反應,他無奈地表示自己昨天沒事,接著拿起今天的快遞包,整理時看見那熟悉的名字,不免又燒紅了臉。

  今天,要怎麼面對他呢,他們才剛在那辦公室內激情過…

  「卡卡西部長,我今天可不可以…」

  「不行喔,宇智波先生可是指定你呢…」

  看來他是逃不掉了吧,想起昨晚的景象,他的身體被對方緊緊擁著,火熱的交疊…那被自己弄得凌亂的辦公桌…

  自己是怎麼搞得,竟然有些想念…

  「快去吧,鳴人。」

  聽著催促聲,鳴人心想,他應該再也脫離不了那人的手掌心了吧…

 

  開門迎接那送著快遞的金髮少年,「你來了,進來吧…」

 

  我,等你很久了……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