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寧鹿】這樣的日常生活

 

 

  極短發洩文

 

<

 

  是什麼,讓我遇見這樣的你?

  是什麼,讓我開始害怕失去?

  我的生活,變得更加地絢麗…

  都是因為,多了你,擁有你…

 

 

  手翻出被窩撫上凌亂的散髮,光裸的身子輕微扭動,好似在被褥中尋求溫暖,在這凍寒的天氣,早起真是一件要人命的事。

  微瞇眼張望四周,再熟悉不過的和室臥房,而原本睡在一旁的臥室主人卻不知去向,不願思索太多,繼續往溫熱來源鑽去。

  房門被拉開,臥房主人緩緩地踩著疊蓆,深怕驚醒睡夢中的人兒,他開始梳理長髮、整理衣著,而後轉看向仍賴在床被上的戀人。

  「鹿丸…」

  對方沒有回應,寧次深知那人一貫的習慣,伸出手輕觸隆起的軟被輕聲道:「還想再睡嗎?」

  「冷死了…」棉被內傳來了悶聲,早在剛才他就感覺到寧次回來了。

  「呵…那…」輕輕拉開一個小縫,寧次就這麼躺進鹿丸身邊。

  睡迷糊的腦袋未將聰明機智派上用場,反倒是點火般地做出一連串危險動作。

  鹿丸一感到又有另個溫暖物靠近,立刻環抱住,頭也撒嬌般地往對方胸口蹭去。

  對於正值青春的少年來說,戀人裸露的軀體正摩擦著自己,想來鹿丸一大早便開始玩起火來了,寧次正想提醒對方,但那人親密的舉動又讓寧次想啟唇的話語吞回肚內。

  「鹿丸…」

  「嗯…寧次,好暖…」

  髮絲帶出的酥麻癢從神經傳導至腦內,因溫暖而充滿熱氣的肌膚微微泛紅,看在寧次的眼裡是極大的誘惑。

  他撐起對方的臉,往嫩薄的小唇吻去,順著白頸一路啃咬。

  「唔…寧次,別…」

  閉著眼享受著對方的疼愛,尚未意識到自己現在的情況,鹿丸因舒服難耐的感覺而欲拒還迎,這個舉動反引來寧次變本加厲。

  「今天你特別不一樣呢…鹿丸…」他當然知道戀人只是一時睡糊塗了,才會任由他擺佈,但這種情況倒是不壞!

  吻稀稀落落地烙下,最後朝著胸口的小果前進,寧次溫柔地吞吐著,手也不閒地在另一邊揉捏著,這樣的戲碼,總是三兩天就要上演一次。

  「啊…寧次!」過於刺激的動作使鹿丸不自覺地大喊,同時也稍稍清醒了許多。

  驚覺寧次正對自己的身體肆意妄為,鹿丸不是不明白這種情形,但今天他還必須到火影辦公室一趟,要是今天又告假,鳴人鐵定又要說自己不把他這火影放在眼裡了!

  環抱的手轉攫住對方雙臂,兩人的情慾皆被挑起,但仍保有一點冷靜。

  「寧次,現在不行…」

  看來戀人是完全清醒了,撐起身細膩地再給對方一個吻,接著翻過身,拿起散落在一旁的衣物。

  「先穿著吧,別著涼了。」雖然他仍想繼續下去,但他可不想讓這隻小鹿挨罵。

  接過衣服,鹿丸隨之莞爾,寧次總是這樣,對自己這麼寵愛,雖然很令人害臊,但卻是屬於他的。

  「今天我沒有任務,要不要送你過去?」

  「沒關係,你在家休息吧,等我辦完事再回來找你。」

  偶爾,鹿丸總是會借宿在寧次家中,在他們身上,有太多順其自然而發生的事,就好比那天,來到寧次家中作客的鹿丸,因為大雨滂沱而有了第一次的借宿事件,隨後每當鹿丸來到寧次家吃晚飯,便會自然地住下了。

  「嗯…」

  這樣的生活到底會持續多久呢?他們均無法預測,但很顯然地在彼此的心中,他們很滿意現狀。

  寧次雖然曾提出要求,希望鹿丸可以與他同住,但對方考慮到自己畢竟是男性,直接住進那樣的大家庭似乎有些不妥,於是婉拒。

  雖然他們的情感看來清淡,像是老夫老妻一般,但寧次對對方的渴求卻是不容小覷,又好比那日,變得成熟強壯的丁次邀約鹿丸一同出遊,被寧次狠狠地以『鹿丸要到家中作客』為由拒絕,還在當晚要了他好幾次。

  鹿丸事後明白,那只是寧次的醋意以及佔有慾。

 

  他是個溫柔的人,奈良鹿丸這麼說,所以他無法想像失去了日向寧次會變成甚麼樣子。

  有時候其實挺矛盾的,奈良鹿丸表示,不去想這類麻煩事,但有時又不得不想,大概是因為日向寧次在他心中的份量已經超出自己想像。

  每天在火影辦公室處理文案,與日向寧次一同回家,偶爾會到對方家中過夜,就好像是很平凡的日子。

  但是對於奈良鹿丸來說,這樣的日子,或許還不錯。

 

  「那我走囉!」

  跨出日向家大門,先把工作處理完,再來買點小東西回去給寧次好了,或是趁著休假找寧次一起逛市集,嗯…這麼想,似乎很清閒呢。

 

 

END

 

 

  打的有些莫名,希望各位看官別介意,之前看火影連載我還不想相信,但寧次離開了,好難過啊…所以有了這篇寧鹿文,不管怎樣,寧次永遠都在我心中,寧鹿也是,多希望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