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佐鳴】親愛的哥哥大人

 

黑歷史看文前說明:這是一篇沒有H的年下攻,可以接受者請繼續往下看吧!不過,說到年下攻,好像並不明顯就是了……

 

<

 

  九歲時,父親離開了……

  忘記是從哪時開始的,每到了深夜,他總是會偷偷地倚靠在門後看著掩面哭泣的伊魯卡,至今他仍記憶猶新。

  七年--一個半長不短的日子,但也足以讓他錯過了許多事,由於伊魯卡在學校教書賺錢,課後還兼差替學生補習,大多時間經常只有他獨自一人待在家中,偶爾他會幫忙做做家事,但遇見課業繁忙的時候,甚至忙到連自己的休閒時間也沒有,他常想……如果能早點向這樣的生活告別的話那該有多好啊……

 

  靠著窗,一臉無趣地看著講台上唱作俱佳、口沫橫飛的老師,他漩渦鳴人第一次打從心底如此地佩服一個人,畢竟能把史學這麼無聊的課講得如此生動,這絕對是第一人,張口打了個大大的呵欠,即使如此他還是覺得好想睡啊。

  默默看向坐在自己正前方的人,奈良鹿丸--他的死黨之一,果然還是老樣子,窗邊正好是這傢伙的最愛,可以毫無顧忌地遠望著雲朵。有時候實在是搞不懂鹿丸,看起來明明就一副懶散的樣子,但成績卻是全學年第一,真想瞧瞧他腦袋裡都裝些什麼。

  看了看手上的錶,還有三十分鐘才下課,唉,這節課真是有夠難敖的……

  此時,有張小紙條從右邊丟了過來,鳴人立即會意,看來跟自己一樣耐不住性子的還有牙呢。

  犬塚牙──死黨之一,一個愛狗成癡的笨蛋。

  雖然知道牙難得傳紙條一定又是要他們陪他去寵物店,但這樣的邀約方式已變成了一種習慣。

 

  『放學陪我去寵物店,順便拖↑一起去吧!』

 

  鳴人見到內容後隨即莞爾,果然如他所想,側頭瞄了牙一眼,而對方則是雙手合掌一副懇求的模樣,真是……說到寵物店,那隻臭赤丸上次咬了他一口都還沒找這個不負責任的主人算帳咧!

  收到回傳的紙條,只見上頭寫著『拉麵一碗成交』六個字,牙馬上轉過頭對著鳴人直呼他沒人性,而鳴人也不甘示弱的回嘴,兩人發出的爭吵聲越來越大,內容簡直就像是兩個小學生在吵架一般,就連坐在前方的鹿丸都聽得一清二楚,忍不住回頭要他們安份點。

  「拜託,你們兩個一天不吵是會死啊……」害他難得的閒情逸致都沒了。

  「奈良鹿丸、漩渦鳴人還有犬塚牙,你們三個人給我安靜一點!」

  「是……」三人皆被老師突如其來的警告嚇了一跳,互望著彼此後又各自做回自己的事,看雲的看雲、發呆的發呆,就這樣等到了放學下課……

 

  「每次跟你們兩個在一起準沒好事。」首先發難的是剛才好心提醒兩人的鹿丸,他也不過才說一句話就被點到名。

  面對著鹿丸,鳴人與牙則是一臉無辜地直盯著他,平常鹿丸是不太愛管事的,一旦他開始像個老媽子一樣對他們碎碎唸的時候,那真的會沒完沒了,因此他們總是不敢吭聲,況且三人比較起來鹿丸顯得比他們穩重多了……

  說到他們三人,感情簡直是好到形影不離,考高中時,就連一向愛玩的鳴人與牙還偷偷做了個苦讀的協議,當時他們可是拼了命的在唸書,只為了不想浪費鹿丸的腦袋,但對他們兩人而言,能如此順利地考上這間頂級學校還真是奇蹟啊。

  每每當兩人做出這種無辜的表情時,總讓鹿丸難忍笑意,畢竟他也不是真心想責怪他們,只不過發個幾句牢騷也不為過吧?要是有一天自己不再這樣,搞不好他們還覺得不習慣呢!

  「剛才你們在講什麼啊?該不會是牙又要去寵物店,然後鳴人又要求牙要請吃拉麵之類的吧……」

  「喔喔!真不愧是鹿丸耶!」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  輕撫額前嘆了口氣,這種千篇一律的爭吵內容大概也只有他們兩個才會這樣吧……

  將東西都收拾好後,背起背包示意兩人該走了。「先去完寵物店再去吃拉麵吧!我請客。」

  「哈,鹿丸果然最好啦!」

  看著兩人一邊做著滑稽的動作一邊道謝,鹿丸無奈笑道:「這就免了啦……」

 

  三人平常放學總是會一起回家,偶爾牙會說要去寵物店,有時則是陪鹿丸去逛逛書局,甚至有一回街坊新開了家麵店,還陪著鳴人去挑戰免費的超大拉麵比賽,那一次他們真是差點撐死在店裡面呢。

  一踏出校門,鳴人馬上聽到電話聲,接起後講沒幾句話便匆匆忙忙地掛斷,慘了,他竟然忘記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「鹿丸、牙,抱歉我有急事,下次再陪你們去喔,我先走了!」

  兩人愣在原地,望著早已跑遠的鳴人,他今天是怎麼了?有什麼事情會重要到連拉麵都可以捨棄啊?

 

  一回到家,鳴人快速地將衣服整個都打理好,他差點就忘記今天是要去見『那個人』,幸虧伊魯卡知道自己容易健忘,還特地打了電話提醒自己,要是遲到可就糟了,今天他必須要好好的表現,展現他最善意的一面才行!

 

  「我是他兒子,鳴人,請多指教。」坐在餐桌前,有禮貌地自我介紹著。

  終於伊魯卡在單身了七年又三個月後再次遇見了人生的伴侶,對象是學校理事長的兒子──卡卡西,因為對方也是在同一所學校教書,雙方接觸機會很多,似乎在不知不覺中建立了感情。因此,當他們決定在一起生活後,就打算事先讓雙方的家庭成員先見個面。

  而……坐在自己面前的就是他未來的弟弟嗎?「嗯,我可以叫你……佐助嗎?」小心翼翼地開口,希望可以取得對方的好印象以拉近彼此的距離,要是無法好好相處,伊魯卡就不能得到幸福了。

  對方首先愣了下,雖然面無表情無法得知他的想法,但隨後他似乎臉色有些赧然,輕輕地點了頭。

  見這般反應,鳴人心裡直覺對方應是個可愛的孩子。「佐助今年幾歲了呢?」

  「十二歲……」

  「原來如此,佐助,我很高興能有兄弟,以後我們就好好地相處吧!」開懷的笑著,看來他總算不會孤獨了。

 

 

  隔日,鳴人的心情看來簡直是好過了頭,嘴裡哼著愉悅的歌曲連坐在前面的鹿丸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  雖然鹿丸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,但還是忍不住好奇扭頭想向鳴人問個清楚,「你今天是怎麼了,心情未免也太好了吧,笑成那樣的……」

  「嘿嘿……伊魯卡有新對象,而且對方有個兒子,所以我要有弟弟了!」

  「哦。」難怪會樂成這樣……對於沒有兄弟姊妹的鳴人來說,能多個弟弟作伴就像是作夢一樣呢。

  得知原因後,鹿丸又默默地將注意力轉回桌上,拿起筆在筆記上畫啊畫的。弟弟嗎?唉……無聲地嘆了口氣,有弟弟也不見得是好事啊……

  輕戳了下鹿丸的後背,「鹿丸,你不是也有一個弟弟嗎?你平常都怎麼跟他相處啊?」歪著頭想,他記得鹿丸好像提過他有個弟弟。

  「相、相處……!」

  鹿丸的反應讓鳴人大感不解,怎麼這麼驚訝啊?「喂……你幹嘛臉紅……」

  「少、少囉唆……別打擾我上課。」甩了甩手要鳴人認真一點。

  鳴人見狀,眉頭微皺嘀咕了幾聲,「什麼嘛,你自己根本就沒在上課不是……」

 

  新生活開始過後的一個月──

  就在某日晚飯後,鳴人獨自待在房內準備著考試,雖然他很不想唸書,但鹿丸已向自己表明補考時絕不伸出援手,所以他只好認真一點,避免補考這種慘事發生在自己身上……

  想到這幾天為了考試都沒有好好的陪佐助聊天,他這個做哥哥的真是不稱職,唉,希望佐助別跟他介意才好。

  「鳴人……」

  「咦,是佐助啊,怎麼了?」見對方站在門口手中還抱著課本,啊啊……該不會是要問功課吧?

  「我有些問題想問你。」

  對方主動找自己交談,鳴人更是高興不已,馬上將椅子分一半給佐助坐,開始指導起對方來了。

  他怎麼也沒想過自己會突然多了一個弟弟,幸好這些東西早在當時為了跟鹿丸唸同一間學校時就努力讀過了,所以還不至於在佐助面前出糗。

  雖然鳴人正對著佐助仔細講解著作業本,但對方的心思卻完全不在這,撐著頭直望向鳴人纖細修長的手指,目光沿著手、手臂再順往鎖骨的方向,最後落在那對炯炯有神的清澈大眼上。

  眼睫毛好長,這是佐助第一眼的想法,之後他的手像是不受控制般地伸到鳴人眼前扯了一下,為什麼會有人的眼睫毛這麼長呢?

  突如其來的動作,讓鳴人來不及閃開,因驚嚇而迅速眨了眨眼,「痛……佐助你在做什麼啊?」

  「抱歉,很痛嗎?」見鳴人揉著眼,淚都流出來了,佐助輕輕地將對方的手撥開,接著開始舔拭起泛出的淚珠。

  「呃……等、等等……」半推著佐助,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!

  被推開後,佐助露出一副既失望又無辜的眼神直盯著鳴人瞧,「感覺很噁心嗎?你不喜歡我這樣?」

  面對這般無害的樣子,鳴人也不知該怎麼說明自己此刻的心情,「是……不會,但有點驚訝……」

  「父親因為學校事務繁忙,所以下課後我總是一個人單獨待在這棟大房子中,但自從鳴人來了之後,我每天都很快樂……」

  「佐助……」他怎麼會忘了,他們都有欠缺家人的境遇啊。

  「所以鳴人,我喜歡你。」斬釘截鐵地說。

  「我也很喜歡你啊。」摸摸對方的頭,完全把佐助的話當成小孩子的撒嬌。

  知道鳴人誤解了自己的意思,佐助『嘖』了一聲後二話不說直接吻上對方。「是這種的喜歡。」

  「唔……」一時無法反應過來,面對自家弟弟的舉動,鳴人當場呈現當機狀態,畢竟他從沒與人有過舌尖上的交纏,不,甚至連輕柔的碰觸都沒有,這對他來說是未知的領域,何況對象還是弟弟。

  「如果真的討厭,我們身高差那麼多,你是可以把我推開的吧。」

  對方突然轉換的態度與那犀利的眼神,讓鳴人不自覺地移開了視線,怎麼回事,之前明明還是那麼可愛的樣子……

  可他的眼神,不論是小狗般的無辜模樣或是現在這種樣子,只要一被佐助注視著,似乎就無法好好地拒絕對方……

  見鳴人軟化了,佐助乘勝追擊再次吻住他,「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,『哥哥』。」

 

 

  次日,鳴人頂著一層低氣壓坐在教室發了一整天的呆,無論鹿丸與牙如何地叫喚,他不是文不對題就是心不在焉。

  然而鹿丸像是想到些什麼,趁著牙不在,鬼鬼祟祟的對著鳴人耳語:「我問你,你弟的名字該不會是叫……佐助吧?」

  聽見那敏感的名字,鳴人登時滿臉飛紅,昨晚的情境立即浮現在腦海中,一臉無助地看著鹿丸。「你怎麼知道?」

  從鳴人的表情猜出對方大概對他做了什麼事,鹿丸一臉無奈,「他跟我弟弟正好是同學……」

  鹿丸說著說著,臉上也漸漸地浮現紅暈,鳴人突然想到之前某日曾問過鹿丸與弟弟的相處模式,難道說……

  鳴人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,讓鹿丸有些尷尬,這小子平常唸書要是有這麼聰明就好了。

  兩人齊聲長嘆,他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……

 

 

END

 

  在某某小學中──

  「我昨天終於吻他了。」他可是等了有一個月呢!

  「你太強硬了,不怕你哥反抗你嗎?」長髮少年回答著。

  「就如同你說過的,因為我們都是小孩子,即使力量相差懸殊,他們也不太會抵抗,更何況……他們都是好哥哥吧?」像小惡魔般地笑著。

  「是啊……令人食指大動的『好』哥哥。」

 

END(這次是真的了。)

 

 

停在莫名其妙地方的黑歷史還是丟出來獻醜了,總而言之,這是試圖嘗試的年下攻,不知道各位的感想如何,不過我不會寫年下攻的H,畢竟小攻君們都還小嘛!(?

 

篇中提到了不少鹿丸跟他家小老弟的片段,相信聰明人應該已經猜出來我的計謀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