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志牙】吻.Another番外-半甜

<

 

  最近難得有個長假可放,各組小隊都各自籌備著自己的活動,而第八班的三人組目前正在日向家悠閒的喝著下午茶。

  「雛田,那些東西都準備好了嗎?」附耳叮嚀著雛田,他們可是為了這一天偷偷摸摸地準備了好久呢!

  「放心吧…牙君…沒問題的…」

  兩人鬼鬼祟祟地講著耳語,深怕被坐在一旁的志乃給聽見。雖然明白志乃有小蟲子可以幫忙監聽,但最近他似乎都把精神耗在生態調查上面,無暇管其他事。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小心謹慎點好。

 

  「雛田…」

  「啊…是、是…」突如其來的叫喚聲令兩人寒毛直豎,難道志乃聽見了?

  「你家的庭院真不錯,有些可愛的蟲子。」托起茶杯緩緩地喝了一口,品嘗中帶點微笑。

  牙與雛田兩人只是呆愣地互看對方一眼,剛才志乃…笑了吧…?很難得看見嚴肅的他會笑呢,此時志乃的態度可說是著實讓他們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牙君…」輕輕拉扯牙的袖口,提醒他時間差不多了。

  稍微點頭示意,接著起身站在志乃面前,幾乎要將臉貼上墨鏡般說道:「志~乃,陪我去個地方。」

  「不要。」

  「陪我一下啦!」伸手拉住志乃的手欲將他拉起身,卻被志乃甩開手。

  「我要做生態調查。」

  向來沒什麼耐性的牙遇上志乃的這般舉動,心中不由得燒出一把火,「又是生態調查!你腦子裡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啊?」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。

  「牙,別無理取鬧。」

  「你說什麼?」竟然說他無理取鬧?也不想他這樣是為了什麼!「我不想理你了,你這個蟲痴!」大聲怒斥後,隨即轉身跑出日向家。

  「牙…牙君…」怎麼會這樣呢…為難地看著面無表情的志乃,寧次哥哥,她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

 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好一陣子,氣氛簡直是寂靜到了極點,這讓雛田好幾次想開口,但話一到喉頭卻又縮了回去。想起鳴人所說的話,她不也想像鳴人一樣嗎?為了牙好,她不得不說出來了。

  「那個…志乃君…」

 

  可惡!可惡!那個混蛋蟲痴真是氣死他了!他不懂為什麼他們最近會常常沒來由的爭吵,明明就不想要這樣的。但他就是不喜歡志乃的態度,每次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想到他的時候才又……

  「好痛!」突然從上方掉落一樣物品,重重地打在自己頭上,抬頭一看,竟然是鳴人那小子。「喂!鳴人!書不要亂丟好不好?」

  「原來是牙啊…」縱身躍下,既然是牙那就沒關係了。

 

  面對鳴人的態度,他只覺得無奈,大家都是老朋友了,鳴人的個性他也不是不清楚。索性檢起地上的書,不看還好,一看真是讓他感到有些不知所措。只見上頭印著"親熱策略-特別版"七個大字,原來鳴人也會看這種書啊…還以為他只會看漫畫書呢……

  臉色微紅的將書交還給鳴人,卻換來一些嗤笑,這讓牙顯得有些惱怒,兩個人又開始如往常般的鬥嘴。

  志乃在剛才聽過雛田的話後,即趕緊跑出日向家想追回牙,大老遠就聽見兩人的爭吵聲。靜靜的待在一旁看著戀人可愛的模樣,順道聽聽平常他們兩個都在爭吵些什麼。

  早就注意到志乃在牙的後方不遠處,惡質的大聲說道:「那你咧!翻不了身的傢伙!」

  被鳴人一語道破一直以來的苦悶,加上剛才才受志乃不少氣,大聲地吼道:「誰說的,我就翻給你看!」

  當然話一出口他就後悔了,見鳴人頻頻指著自己後方,向來敏銳的他,此時也感受得到身後所傳來的氣息,那是一種充滿危險的氣息。

  「私事還談論的這麼大聲…難道你不感到羞恥嗎?…說這些話只會讓另一方感到相當的難堪……看來你得到的教訓還不夠啊~牙。」沒想到自己一時的好奇心,卻讓他清楚的聽見戀人在外口無遮攔的說著私事,他得好好的教教他才行。

  「鳴人,見笑了。」硬是扯著牙將他帶走,任對方拳打腳踢直叫罵,就是不肯放手。

  「放開我,快放開我,你這個蟲痴,我最討厭你了!」一路上在眾目睽睽之下,不顧一切地將他帶往家中。

  「放開…唔!」要讓吵鬧的傢伙安靜點,第一就是先堵住他的嘴。

  「唔嗯…每次…都來這套…」

  「我聽雛田說了,對不起。」他的確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了,但他也沒想到牙竟然會想幫他慶生…

  深深地摟住牙,不給對方掙脫的機會。「現在還來得及嗎?」

  「放開我啦…你這個蟲痴…」彆扭的動了下身軀,為什麼他每次都拒絕不了志乃這種樣子。

  志乃見狀扯著笑,通常這樣就是默認了喔,牙。

  「我想要禮物…」緩緩地低頭吻住對方,由淺轉深,其實對自己來說,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你啊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日向家

 

  怎麼辦呢…牙君他們到現在都還沒回來…

  轉過頭看向屋內的擺設,全都是她跟牙兩人偷偷摸摸裝飾的,無奈的嘆氣,唉…今年又跟去年一樣了吧…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上頭最後附加的是"雛田的心聲"。(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