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鼬鳴】逃

 

<

  每天每天,我只是靜靜的望著坐在對岸的小男孩,我看得出,其實他是渴望與我對話的。有趣的是,他似乎怕打擾到我,所以一直無所行動。

 

  勾起一弧淺笑,當時的你又怎麼知道,其實我也是抱持著跟你一樣的想法呢…

  「鼬…你在想什麼?」睜著清亮大眼,無辜的望著眼前直發呆的人。

  單手撐起身,將棉被往上一拉,「還不睡?」什麼時候開始的,他們…

  「等你一起…」低下頭輕扯著對方的衣襟,有時候他還是不敢直視鼬的雙眼,那種深沉的眼眸常常會看傻了他。

  他當然明白鳴人的意思,伸手將對方拉近自己環抱住,這一刻我只想好好的在你身邊守著你,所以…安穩的睡吧…

 

  「那…那個…我叫漩渦鳴人!」

  小小的身影,突然大聲地說出自己的名字,可見他也醞釀了很久吧!看著他直率的態度裡卻帶有一絲畏懼,在等待我的回答嗎?

 

  「嗯…我是──」

 

  「鼬!」

 

  鼬?滿臉疑惑的盯著對方看,「嗯…我是…」話未完全出口,卻看見眼前的人漸漸變形扭曲,四肢開始佈滿鮮血,想吶喊出聲卻發現喉頭充滿著炙熱感。

  眼前的畫面與腦中的神經整個連接了起來,數十道虛幻的影像快速的閃耀而過,最後停留在一個自己最不願見到的景象。

  「鼬…救我…」滿身鮮血地對著自己哭喊,身為九尾的容器,曉在覬覦的對象,也是自己的戀人。

 

  「鳴人!」瞪大眼瞳,撫著臉緩緩坐起身,好久沒做這樣的夢了,夢境中的真實感令他直作噁。

  深情地望向一旁熟睡的人,大手輕拊著細柔的金髮,當時為什麼會突然不顧一切的連夜將他帶走?是因為不忍心亦不捨得?

  將你帶離了曉,等於是自己也背叛了。

  感覺到有人正在自己的髮上撒野,半瞇著眼做起反抗的動作,「鼬…你到底怎麼了?」難得現在有機會可睡還不睡,明天還得趕路呢!

  將對方摟近懷中,「明明你就在這裡,但我卻害怕…失去你。」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變得如此軟弱了?

  回摟住對方,是啊…他怎麼會忘了,其實內心最痛苦的人是鼬啊…「我在這裡,同時我也不會離開你,打從我知道你是誰後,我的心就只繫念著你。」

  閉上雙眼,不去想著惱人的思緒,如果我們還有未來,我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永遠都是你。

 

  一早,將暫住的木屋燃燒殆盡,望著眼前的殘垣,鳴人的內心顯得百感交集,為了不留下任何會讓自己陷入危機的物品與紀錄,他們只能如此。

  察覺到鳴人的不安,一雙溫暖的手覆上他,將他整個人緊緊地圈在懷中,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。

  「我們走吧!」半晌後,鼬柔情地開口說道。

  「我們…還有哪裡可去?」鳴人自他的懷中緩緩抬起頭,迷惘地說問。

  「放心,我會保護你的。」從第一次見面,到最後的相遇,我明白我的使命是守護,而不是傷害。

  你為了我,放棄了木葉的一切,我為了你,背叛了曉。這個世界很公平,得到的同時也失去了,失去的同時也得到了。我們只有彼此,得到了愛同時也失去了自由。

  「曉…不會放過我們的。」嘆著氣,帶著憂慮卻又像是知足的說道:「但是…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多活的這些日子,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日子。」

  鼬聞言笑了,隨後低頭吻上鳴人微啟的唇瓣說道:「嗯…直到死,都不分開…」

 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打了莫名其妙的東西(又是極短篇),會不會有人看不懂呢…?(笑)

純粹只是自己的怨念,本來今天要發的是佐鳴文,但今天遇到一對兄弟,正好一個叫"佐",一個叫"佑"。當下馬上就想,為什麼不叫"鼬"呢?然後…就突然想打個鼬鳴文看看,但好像是很悲情的那種耶…真糟糕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