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寧我】束縛(微H

 

  挑戰神奇配對,也是可怕的黑歷史之一…以前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?(沉思

<

 

 

  站在木葉最高處,滑順細緻的長髮因風飄揚,晶瑩如雪白般的雙眼正端看著遠方,那個方向看似沒有邊境,一望猶黃塵的景色總讓他想起某個人。

  第一次見到那個人的時候,沒有半點感覺,只認為對方所散發出的氣息足以吞噬一切,透過那樣的眼神,他無意間發現那噬人的目光裡,正帶著濃厚的寂寞。

  明知道彼此處於敵對狀態,但日向寧次仍然不自覺地將這幕留在心底。

  他知道對方從沒有特別注意過自己,因為還有個鳴人硬生生地擋在他的前方。只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態?原本該是沒有交集的兩人,自己卻在見到幾次面之後產生了不必要的情感。

  也許,就如同鳴人所說的,兩個被束縛的軀體,同樣有著令人畏懼的尾獸,但卻是不同的命運。

  三年了,自己卻仍舊掛念著當時的那個人,這種感覺很微妙…就像是當你無意間看到一個景象後,就再也無法忘懷。

 

  「寧次,我就知道你在這。」頭上梳著包頭的女孩輕聲地開口,她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每當找不到寧次的時候,來這就一定會看得到人。

  「嗯…有事嗎?」

  「有任務…是關於…」有些難以啟齒,因為她明白寧次對那個人有著異常的執著。

  難得天天說話會這樣吞吞吐吐的,不免有些疑問:「怎麼了,很少看妳這樣子。」

  「唉,我說了,你可別太激動。」做了個無奈的表情,接著說道:「風之國的風影被曉擄走了。」

 

  心,在剎那間似乎出現了碎裂聲,被擄走了…?

 

  「寧次…?」臉怎麼突然變得好恐怖…「阿凱老師說卡卡西小組已經先出發了,我們現在必須前往支援他們,呃…你有在聽嗎?」

  「嗯。」

  見寧次的臉越來越沉重,天天也只是把剛才阿凱所交代的須知從頭再跟他說一次,之後趕緊離去,還是先讓寧次一個人整理好思緒吧…

  待天天離去後,整個人激動地緊握拳頭,力道甚大導致手中流出了紅液。那個人好不容易才逐漸脫離孤獨、才開始被眾人所接納,如今,卻又被覬覦力量的人給掠奪。

 

  為什麼…

 

  為什麼要讓他受到這種遭遇…

 

 

  消息很快地傳回各個小隊,寧次面有難色直盯著前方,那被人群所圍繞的中心。他不明白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,我愛羅…死了嗎?

  看著鳴人對砂忍大吼,眉頭微蹙,他突然有些羨慕,自己只能將情感隱藏在內心,像鳴人這般直率地表現出自己,是他所辦不到的。

  此時,砂忍的千代婆婆將生命緩緩注入我愛羅體內,透過白眼,那是一種他所無法理解的能力,看著查克拉在流竄,從注入點延伸至全身,整個人看來也開始充滿生氣,這才讓他鬆了口氣。

  跟隨大家到了砂忍村,寧次避開了人與人之間的交際,推著門獨自走到外頭,隔了三年後再見到我愛羅,內心湧出的異樣感受卻越來越強烈。

 

  「日向寧次。」

  聽見有人正喚著自己,有些遲疑的回過頭,他怎麼也沒想到我愛羅竟然會主動找他談話,畢竟兩人並無太多交集,寧次暗自感到欣喜。

  「謝謝…」對上寧次晶亮的白瞳,有些赧然。

  老實說,自己大概是被心中的惡魔所迷惑吧,我愛羅的表情竟讓他情不自禁地擁住他。

  被人突然擁抱,我愛羅一時無法反應,加上他仍處於復原階段,身體還有些虛弱,所以只能任由對方擁著自已。「放…放開!」

  「放開我!日向寧次!」

  因為我愛羅的叫喚而回過神,迎上對方驚訝的模樣,他對他做了什麼…「抱、抱歉…」

  我愛羅只是不解的看著寧次,為什麼他會突然對自己做出這樣的動作。

  望著我愛羅複雜的神情,伸手拊上對方的臉,見他沒有閃躲,大膽的更進一步,整個人靠上他直接吻住,柔軟的唇輕輕覆上,退開,就只在一剎那。

  不知該如何做反應的我愛羅,手按著唇瞪大眼直盯著對方看,從來沒有人這麼對待過他,心中起了些波瀾,自己確實感受到有股異樣正在萌發。

  臉上因羞怒而充斥著薰紅,不發一語地轉身離去,沒想到他存著謝意特地前來拜訪卻發生這種事…

  注視著因推動而搖晃的門,他就是無法抑制住自己,尤其是當他知道我愛羅還記得他時,心裡開始想著,這是否意味著自己在對方心中佔有一席之地?

 

  稍晚用餐過後,寧次獨自來到了我愛羅的房間。

  「有事?」

  見對方冷淡的態度,寧次自己明白,今天的事讓對方退縮了。「只是想談談關於今天…」

  「不需要,就當作沒發生過。」

  聽見對方毫不在乎的口氣,不禁有些惱,正因為在意,才會做出了越矩的行為,也因為喜歡,才會……

 

  突然驚覺,喜歡?他喜歡…

 

  從三年前見面後到現在,對他的情意早已根深蒂固,當時根本沒想過這類問題,只是對他有著莫名的執著,原來這種情愫在不知不覺間已演變成了…

  「不可能,因為我喜歡你。」

  突然被表白讓我愛羅有些困惑,喜歡,愛?他曾想過有一天他也能夠愛一個人,只是,長年以來的枷鎖讓自己無法順利的逃脫,只能經由時間慢慢的消去…

 

  他說他喜歡我?

 

  他跟日向寧次才見過幾次面,也不算熟,但他竟然說他喜歡我?

 

  全然無法理解!

 

  「請你離開,該休息了。」逃避式的轉身,卻被寧次單手抓住。

  「我無法看你一直寂寞下去,若是…沒有人能進駐你的心,那麼就由我來吧…」像是被逼急了似的,將自己的意念全盤說出。

  我愛羅聞言,整個人僵在原地,那種發自內心的異樣感受又開始湧出,捫上胸前,「我不懂,為什麼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受…我一定是累了。」

  將對方拉過,定睛凝視著,「試試看吧…」

  短短的幾秒間,對寧次來說卻是好久好久,他完全賭上了自己,也或許是因為寧次的眼神堅定,讓我愛羅一時無法拒絕。

  「我…」

  一開口立刻被吻住,不給我愛羅一絲喘息的機會,緊接著將他壓倒在床上,一邊吻著一邊解開衣服,伸出手游移在腿間,小小的動作即讓我愛羅進入另一個無法體會的世界。

  輕喘著氣,在夜晚寧靜的房內增添了幾分情慾,我愛羅對這方面完全不懂,只能任由寧次牽著鼻子走,痛楚與快感交替著,早知道當時就好好的拒絕對方,但碰上那晶亮的眼,話卻卡在喉頭,逃避著。

  一個劇烈撞擊,讓他不自覺地喊出聲,接著整個人全身無力地趴臥在床上,他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失去意識,就在自己找回思緒的時候,已經是另一天了。

  原本已經很虛弱的身體,被對方一抱而變得更糟,房內只剩下自己一人,顯得有些落寞,他永遠都逃不過,縱然自己找到了情感的歸宿,這種寂寞感還是一直圍繞著他…

  他不明白對日向寧次的想法,但他知道日向寧次不在房內讓他有些不愉快,或許他該好好想想對他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態度。

 

  「你醒了。」

  看著對方端了餐點進房,有些茫然,他不是離開了?

  坐在床邊,將食物一口口餵進我愛羅嘴裡。

 

  「我對你到底是怎麼想的…我還是無法清楚的告訴你…」

  「沒關係,慢慢來吧,你只要心裡記得還有我就夠了。」

  沒想到對方竟然會這麼說,是不是只要惦記著你,那種被囚禁的感受,就會漸漸地退去呢……

  見我愛羅沉默不語,寧次也不再繼續提話,他知道對方已將兩人的關係重新定位,相信他要的答案不會讓他等太久的。

 

END

 

寧次好急…(毆)修正排版的時候發現居然有微H,好想一頭撞死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