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暗部佐鳴】終止寂寞

 

  暗部日誌世界觀:主要角色都附加著暗部的隱身份在,綱手為第五代火影的部分保持不變,小櫻則是綱手的徒弟(醫療忍者),此時的佐助是存在於木葉忍者村的,總之,這是個平和的妄想世界。

<

 

 

  遠野的山中佈滿著濃霧,一輛載著貨運的馬車,在崎嶇的山路上行走著。端坐在不遠處的樹上,望著此次的任務目標,除了搶回領主的密本外,連活口也不能留下。

  向同伴打了暗號,趁著馬車行駛到底下的同時,一個跳躍擋在馬車前。

  駕車的車伕見狀趕緊將韁繩用力一扯,大聲咒罵著:「喂!快閃邊去,大爺我還得替主子趕路哪!」

  見對方不為所動,又一個個戴著不同的面具,他有聽說過忍者村的暗殺部隊也是以此裝扮。心裡染上一層恐懼感,將馬鞭重重地往前一抽,幾聲吆喝,便駕著馬車往前方衝去。

  「啊!」只聽見車伕一聲慘叫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整個人即飛出馬車倒在地上,再也沒有起身。

  車內的人察覺到外頭似乎不太對勁,掀開布簾,發現到對方來人竟是木葉忍者村的暗殺部隊,心中一震,自己將難逃一死…

  「我…我把東西還給你們,請饒命啊…」

  「你知道太多了。」帶隊的暗部無情地開口,接著抽出閃著燦光的短刃,以優美的弧度劃了過去。

  連呼聲都來不及喊出,整個人便倒在血泊中。

  「佐助,這次終於可以提前回家了。」牙輕鬆地說道,沒想到這次的任務比想像中還要簡單。

  「嗯,走吧。」

 

  「我回來了…」打開起居室的燈,望著牆上的掛鐘,已經丑時了啊…

  走到餐桌前,看著桌上提醒著自己記得按時吃飯的字條,心中多了些暖意,最近任務接得勤,每每當他回到家中都已是夜闌。

  沐浴過後,小心翼翼地躺在鳴人身旁,深怕將他給吵醒,但卻發現對方似乎又是帶著淚入眠,心中不免充滿著歉意。

  冷落了你,害你獨自一人孤獨地等待,想必一定是非常寂寞吧…輕吻去鳴人的淚珠,將對方擁在懷裡,請原諒我,就快要結束了…

 

  天未亮便起身盥洗,待會還得動身至前線支援,所以他不能遲。臨走前,往鳴人的額前輕啄了下,接著走向餐桌在字條上寫下留言,今天的任務還不至於到昨天那麼晚,留個話讓鳴人安心點。

  連同自己的夥伴,到達了目的地,向前方的盟友詢問著目前狀況,似乎並不是非常理想。

  「不行,他們的人太多了,後援的人也還沒到。」

  「我先去擋一下。」佐助話一出口,瞬間飛躍到前方。

  四周的敵人正圍繞著自己,利用血輪眼將對方的舉動看穿,輕而易舉的就將敵人打倒。但人數實在太多,使得自己身上的傷也隨之而增,趁著對方一個大意,使出了月讀。

  看著眾人一個個陷入了恐怖的惡夢裡,遭受著精神的鞭笞,自己則趁機回歸到隊友身旁,交由他們做出最後的處置。醫療忍者在佐助回來的同時也趕緊替他療傷,連佐助這等高手也受到如此傷害,若是人手能再多一點…

  劇烈的殺戮展開了好一陣子後,支援的人才緩緩到來,接受著領導者的指令,一舉將敵人的陣形攻破。在對方慢慢散去的同時,才鬆了口氣,這裡暫時是壓制住了。

  看著倒在地上早已斷了氣的夥伴們,佐助早習慣了這樣的事,雖然如此,內心還是有著不愉快的感受。

 

 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中,燈是亮的…「我回來了。」

  「佐助,今天是──」

  一進門就看見一臉欣喜的鳴人,雖然他很想跟對方好好的說話,但身心所受到的勞累,讓他提不起勁,「對不起,鳴人,我很累…」拖著身,緩緩地往房內走去。

  沒有注意到鳴人的表情變化,才剛要將衣服脫下,即發現對方正扯著自己的衣服下襬,回過頭才發現他竟然哭了…瞥見餐桌上有著料理,是鳴人煮的嗎…?

  「好、好,我去吃。」伸手摸了下他的頭,安撫著。

  「不、不用了!你不用勉強…」

  見鳴人突然將自己的手臂扯住,不明地看著他,對方一滴滴滑落的眼淚,看在自己心中真是充滿了疼惜感。

  舉起袖口將他的眼淚拭乾,輕啄了下微啟的唇瓣,「別哭…先睡吧,明天我一定吃,嗯?」將他摟抱在懷中,希望對方能原諒他。

  「隨便你…我先去收拾。」推開佐助,步伐蹣跚地往廚房走去。

  鳴人地背影悽涼,看在自己眼中,他何嘗不想好好的關愛他。今天在外的疲憊感,他已經受夠了,鳴人該能諒解自己吧!

 

  ※ ※ ※

 

  當自己開始休息的時候,卻反倒是鳴人忙碌了起來,起了個大早,身旁那個一向愛賴床的人早已不知跑去哪。

  早、中、晚,獨自一人坐在餐桌前吃著飯,這種感覺在遇到鳴人後就已漸漸地被他給遺忘,什麼時候,又讓他想起了?

  之前自己出任務的時候,鳴人的心情也是這樣嗎?

  害怕著寂寞的兩人,在找到了唯一的牽絆後,本以為孤獨將會因此離他們而去。錯估了……他千不該萬不該地自以為鳴人會等待他,自己帶給了鳴人被黑暗所吞噬的感受,現在完全地被扭轉。

 

  別因此而離開我…

 

  接下來的日子,鳴人已連著幾天幾夜都沒有回家,多久沒見到他了,才不過幾天,思念的感覺卻無窮盡地自內心湧出。

  自己再也無法忍受,帶著滿滿地思念到了交接任務的地方,才剛踏入,就聽見了熟悉的聲音。

  「鳴人,不是我要說──」

  「伊魯卡老師,謝謝你,等這個任務結束,好嗎?」

  任務?這個大白痴…連續這麼多天不休息的接著任務,當自己是鐵打的身體嗎?看著鳴人離去的身影,佐助緩緩地走到伊魯卡面前。

  「鳴人他…」

  「佐助?真難得你會主動找我…」懊惱不已的伊魯卡雖望著佐助,內心仍然是擔心著鳴人。

  「能告訴我他的任務嗎?」

  「這……」看著佐助對鳴人一臉掛心,他也很苦惱吧!若以不妨礙為前提,多個人去也好。「木葉極度機密的卷軸,被人盜走,小隊長是鹿丸。」

 

  他只能透露這麼多,基本上任務都是由火影直接委任的,只是有時火影會將這些孩子的任務交由所信任的他處理,但充其量他也不過是個書記而已。

  佐助聞言,便直接趕往任務所在地,來到了樹林間,穿梭在裡頭找尋著同伴的身影。而後,在前方聽見了說話聲,佐助一躍踏上了枝頭,發現是鹿丸跟個黑衣男子。

  兩人同時抽出利刃往對方衝去,佐助瞥見黑衣男的另一隻手,暗藏了莫名的暗器,趕緊射出苦無中止對方的行動。而鹿丸也藉著對方被分散了注意力,把握時間順利地將他解決掉。

  看著鹿丸一臉疑惑地盯著他瞧,佐助明白自己並沒時間向他多做解釋。「鳴人沒跟你一起?」

  因為佐助的話,鹿丸突然驚覺到剛才黑衣人所透露的情報。「佐助,快去鳴人那裡,他有危險!」

  聽見鳴人有危險,佐助頭也不回地便往鹿丸所告訴他的方向去。一顆心焦急地在林間找尋著身影,他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至愛的人。加快了腳步飛奔著,赫然發現前方閃著熟悉的金色人影。

  佐助的心,在那瞬間漏了半拍,望著敵人高舉著長刀往鳴人砍去。而鳴人像是因為疲累而無法動彈,整個人跪在地上眼睜睜地看著對方朝自己的方向砍來。

  在快碰上的同時,佐助握上刀把搶先一步擋在鳴人面前,狠狠地往對方的脖子劃了一刀。突然冒出的人影讓敵人措手不及,還來不及反應,便倒臥在地。

  回頭看著雙腿無力跪在地上的鳴人,瘦了,也變得憔悴…心疼地將對方摟住,說道:「鳴人,回家吧!」

  「我不想再一個人…」淚水像是潰堤般,一湧而出。

  「你不會是一個人,相信我,回家吧…」

  他無法想像接下來會有多少個像剛才的那種情況發生,若他沒有跟著前來……低下頭吻著對方,吸取思念已久的氣息。

  沒有人會想要一個人,你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溫暖,若是失去了你,我的世界將永遠陷入寒冰之中。

 

 

END

 

 

第二篇暗部系列,這次是以佐助的角度去打的,基本上是跟前一篇差不多的內容…明明是情人節,竟然發這種一點都不甜的文…Orz

總之,情人節快樂呀!X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