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鳴】永夜之夢

 

 

<

  「佐助,你知道嗎?其實我一直都想把這個護額還給你…」

  望著細微顫抖的手與那帶著傷痕的護額,「現在的我不需要了。」因為,我是擁有罪惡於一身的男人。

  露出失落的神情,鳴人清楚的明白,他心中所期待的人已經不存在了,即使如此,他仍舊懷抱著一絲的妄想。

  收回不安的手,眼前似乎開始佈滿了霧氣,「你又要再次離開我嗎?」難道再也回不去從前了?

  佐助欲轉身,倏地一股溫暖靠上了自己的肩頭。「佐助…」

  幽暗的臉龐染上了些顏色,深邃的黑瞳中,看不出此時的思緒,大手伸往肩安撫著淚人的燦金亮髮。

  「鳴人…其實我…」

  晃了晃金黃的柔絲,要求對方就此停口,他明白接下來的話並不是自己願意聽見的答案。

  「跟我走。」

  藍眸瞬間閃爍,抬起頭不發一語地直盯著對方,他若是跟著佐助離開,表示自己將會放棄所有的一切,但這與他原本的意念根本是所差甚遠…

  見鳴人猶豫的臉龐,佐助知道他這個要求是一項很大的抉擇,但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待在木葉的理由了…

  轉過身與對方直視,「再見了…」向前一個輕吻,接著緩緩地消失…

  意識到對方身軀產生了異狀,「等等…」別丟下我,佐助,我還有話…

  「佐…佐助!」大聲吶喊著,伸手想觸摸那逐漸消失的身影,卻只觸及到黑暗。

  望著四周,再也熟悉不過的房間,原來…這一切都只是夢…

 

  佐助…

 

  「你醒了。」

  望向聲音的主人,鳴人汗流浹背地緩緩說道:「佐助,我又做了那奇怪的夢…」

  他經常做著這樣的夢,裡頭的他們正面臨著分離的抉擇,佐助總是一臉困窘的望著自己,而自己卻在最後關頭都無法正確說出意向。

  不知道持續多久了,他似乎憶想不起來,只記得自己幾乎每天都做著這樣的夢。

  撫上燦金的髮絲,將對方往懷裡送,柔情地開口安慰著,「別多想…」

  只見懷中的那人點了點頭,將手伸至佐助的腰間緊擁,他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。

 

  陽光灑落,照亮了房內的一切,坐在床邊的佐助將枕頭移往鳴人的背後,讓對方好好的倚靠。

  「天氣看起來不錯,想出去走走嗎?」

  藍眸睨了一眼折射進來的亮光,瞇著瞳回應,「今天先不要好了…」握起佐助的手,他想有的是機會,今天先這樣跟佐助待在房裡似乎是不錯的選擇。

  回握對方,佐助明白此刻鳴人只是想與他停留在這美好的時刻。

  「對了,你的感冒還沒完全好,這藥吃了吧!」

  「啊…又要吃藥…」他怎麼覺得自己老是在吃藥呢?

  「笨蛋,這樣你才會好快點。」

  將水遞給對方,見鳴人嘴嘟噥幾句後將藥吞下,瞬間露出了連對方也沒察覺到的哀傷。

  「哪,我吃完囉!」一副自己做了很了不起的事般的表情。

  「對了,佐助,大家呢?」像是想起什麼,鳴人突然問起,他記得每次只要自己感冒,一堆好友們就會跑來家裡叨擾他的,怎麼這次都不見人影了呢。

  佐助冷顫了下,像是聽見了某句禁語,不可能,兜告訴過他只要鳴人每天按時吃藥就會沒事的!

  「佐助,你怎麼了?我在問你話啊…」

  「嗯…他們有來過,只是你當時還在休息,所以陸續回去了。」

  藍眸直盯著黑瞳,發現對方眼裡有著不尋常的運轉,他怎麼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呢?

  「這樣啊…」

  一副喪氣,他有點想念那群吵鬧的傢伙們呢。

  那些傢伙…嗯?那些傢伙是誰呢?為什麼他突然想不起他們的樣子?

  「佐助,他們在哪?」倏地將棉被掀開,慌張地想下床去尋找模糊的影子。

  佐助發現對方的情緒漸漸激昂,越發不對,伸出臂膀攔住那依舊有些虛弱的身體。

  「鳴人!」

  「佐助,他們在哪裡!?」焦急地問話,為什麼他想不起那些臉。

  所謂的他們又是誰?

 

  腦子突然一片混亂--

 

  「嗚…」摀著頭,鳴人覺得自己某些地方快炸裂了。

  「別想了,鳴人!別再想了!」

 

  小櫻?卡卡西老師?伊魯卡老師?臭傢伙們…對了,他們都死了…

 

  被我給…

 

  「啊啊啊啊啊----」

  潮水從晶亮透藍的眼中湧現,頭痛欲裂幾近發狂,鳴人只是不停地吼叫著,抱著頭痛苦地捲起身子。

  佐助見狀趕緊呼喊兜進入房內,在他壓制住鳴人後,兜拿出裝著鎮靜劑的針往鳴人注入,不一會兒,房內逐漸恢復靜謐。

  兜撐起眼鏡默默地離開,走前留下了一句話,「你想困著他多久呢?」

  瞪視著離去的身影,佐助明白兜的意思,現在的鳴人沒有戰力,有的只是空殼,但只要能將鳴人留在自己身邊,怎麼樣都好啊…

 

  怎樣都好…

 

  緊擁著懷中的人兒,在對方額前輕啄,睡吧…鳴人…

 

  睡吧…

 

  日復一日,像是不會墜落的太陽,今天依舊閃著耀眼的光,鳴人伸了伸懶腰,感覺自己睡了好久,而這次,似乎沒有再作那奇怪的夢呢。

  「你醒了。」

  見到心愛的人,鳴人綻著笑顏,好似沒有任何煩惱的愉悅。

  「佐助,我跟你說,我今天睡得好舒服!」

  將對方納入懷中,黑瞳望著無盡的窗外,「想出去走走嗎?」

  搖了搖頭,「嗯,下次好了…」今天他想就這麼依偎在佐助身邊。

  寵溺的撫摸著對方的髮,「這樣啊…」

 

  淡淡的勾起一弧,溫柔地望著因舒適又昏昏欲睡的人,睡吧…鳴人…

 

  睡吧…

 

 

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