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鳴】告白後,接著…?

 

<

 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是以什麼心態在看待他的,只是當我察覺到時,我的目光已經無法自他身上移開,每次看他那嬉鬧的模樣,總讓我感到生氣,其實倒也不是真的生氣,而是氣他為何要露出那樣的笑容,難道他不知道,許多人總是在覬覦他這樣的面容嗎?

 

 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內。

 

  不過他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的,除非我告訴他,不…很難講,依照他那遲鈍的要命的個性,或許還要更深入才行。

  「喂,佐助,你在想什麼啊?」

  老實說,我有點被他的臉給嚇著,他是什麼時候跑到我面前的?只見他對著我揮了揮手,紅通通的臉…看來他剛才是奔跑過來的。

  每每當我仔細盯著他的模樣時,心裡總是會染上一層想作弄他的惡趣味,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看他不知所措的樣子吧…

  他見我一點反應也沒有,臉越靠越近,大大的清澈藍眸就這樣無辜地直直望著我,難道他不知道現在這種樣子,會令人無法控制地…

 

  吻下去嗎……?

 

  有時候想法總是會比動作慢,或許有人會覺得這種說法不對,但目前的我就是如此,因為當我剛有這種想法的時候,我的臉已經貼上他的臉了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反射神經?

  退開的時候,我看見了他的臉被一種叫紅色的顏色所佔據,幸虧不是青色的,當下我是這麼覺得,那這樣是否表示我有機會?

  而且,他大概是忘記自己的腳該如何動了吧,我只是一直靜靜的看著他,看著他用袖口遮著自己的嘴,看著他眼中閃著霧氣,好似那水珠一個不小心就會滑落下來。

  「你幹嘛親我啊!大變態!」

  哦…他竟然還知道『變態』這個詞,真好奇是哪位教他這話的?不過,那瞪著我的眼神裡,我竟然看不出有任何憤恨的感覺,於是,我趁著他情緒仍未平復的同時,將他拉進了懷中。

  「放開我啦!放開…」雖然他一直死命地掙扎著,但他這樣亂動根本就掙脫不了我的懷抱,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吃飯。

  吼叫聲一直在我耳邊迴響著,說真的,有夠吵…「鳴人!」

  他大概是被我突然一吼給嚇到了吧…一張臉傻愣地直望著我,突然就像時間靜止般,我勾起他的下顎,趁他還沒回神之前,再次將唇貼上他的柔軟。

  剛剛沒好好的品嘗,所以這次我試著將舌放進他那處,沒想到我竟然會這麼急性子,沒辦法,誰叫他那種單純的樣子太容易被人誘拐了。

  「嗯…嗯唔…」他不時的發出令人心動的聲音,更是令我內心激昂,唉,這對鳴人來說或許還是太激烈一點了吧,我一邊吻一邊想,但他口內實在是太美好了,我根本就停不下來,除了讓我的舌去他口裡遊玩外,我還故意勾著他的繞圈。

 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,原本他回過神開始垂打著我的手已經不再繼續動作,也就是說,他完全放棄了掙扎,既然如此,那我就更加不客氣了。

  我把手慢慢探入他的衣內,順著他的嘴向下輕舔著他的脖子,為了方便,我甚至跟他換了位置讓他靠上樹幹,但光是這樣根本就無法滿足我的感受。

  看著他半敞的衣領,我在他性感的鎖骨上輕輕地一吻,手也沿著他的背脊來回撫弄著,我從沒想過原來他的皮膚竟然是這麼地滑嫩,也沒想過他會這麼敏感,在我嘴與手的攻勢下,他只是不停的顫抖著,當然還有微微的喘息聲…

  原本我以為今天就能完全擁有他了,但我錯估了一件事,那就是地點不對!

  我看見了鳴人後頭有個極度令人怨恨的一張臉,為什麼卡卡西會在這種時候出現在這裡!?

  「哎呀…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?」老實說,我對他這種明知故問的口氣十分氣憤,我想我現在的臉色一定非常難看。

  因為卡卡西出聲,鳴人抓緊衣服一把就將我推開,跑走前還不忘大罵我幾句話,可惡…都是這該死的程咬金,沒事半路殺出來阻礙我!

  「真不好意思,我沒想到鳴人會這麼怕羞的。」

  說的好聽,誰不知道你這個不良教師也是覬覦他的人之一,當我是白痴什麼都不懂嗎?「你這個混帳…」

  「唉…你真不懂得尊師重道,為師的好傷心啊…」

  說真的,有時候我會覺得卡卡西不應該當忍者,而是當演員,看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,還不忘拿起手帕擦拭,我非旦沒有絲毫同情,反而有種想海扁他一頓的想法。

  轉過身,我實在沒多餘的時間跟他在這耗,我得趕快去找鳴人才行,就這樣,我直接就往他家衝去。

 

  站在他家門前,什麼時候我開始沒了膽子?手高高地舉在門前,卻一直沒有勇氣敲下去。

  我到底在怕什麼?

  怕他生氣?怕他不理我?還是說……怕他不再對我笑?

  懊惱的揉著髮,最後我還是敲了,裡頭沒有任何聲音,難道他還沒有回來嗎?正準備敲第二次,門開了…

  他一見到我,第一個動作不是關門,因為他也沒辦法,門被我的腳卡住了,姑且不提這,我沒想到他會是先臉紅,我有點高興,但因為剛才才被他大罵一頓,所以我只好面無表情的望著他。

  「你…!你還跑來幹嘛!」

  「看你會不會哭。」我真覺得自己是白痴一枚,我根本就不是想對他說這話的,只見他鐵青著一張臉,狠狠地瞪著我。

  「我跟你有仇嗎?作弄我很好玩?」

  糟糕…因為我這樣一說,反而快把他給逗哭了,這種時候該說些什麼才好啊?雖然平常作弄他很好玩沒錯,但現在的情況似乎不適用平常那一套啊…

  在藍眸裡打轉的淚珠看來隨時會落下,「對不起…」我想這是我目前唯一想到的話,大概是我難得跟人道歉吧,他有些驚訝,就在這時,我上前抱住他在他耳邊低語。

  「別哭啦…會這樣是因為…我…喜歡你…」

  我感覺到他因為我的表白而有些輕顫,而我自己現在大概也是滿臉通紅吧…久不聞他回應,我也有些急了,於是我乾脆直接問:「討厭…嗎?」

  雖然他始終沒有說話,但我感覺到他頭擺動的方向是左右而不是上下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,卻又覺得理所當然。

  我繼續逼問著他:「那…喜歡?」

  他仍舊沒有說話,而且這次是連動也不動,原本我還有點自信的,卻因為他現在的反應而有些退縮了,我放開他轉身準備離去,沒料到…真的沒料到…

  我頭一次感覺人生是如此的美好,就在我放開他打算離去時,他將我拉回頭給了我一個吻,雖然只是輕輕一點,但我已經知道剛才的答案了。

  會意後,我馬上緊抱住他,我知道我已經取得他的同意了,所以在這麼感人的時刻,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疼惜他,所以我在仍抱著他的情況下直往他身後退,一開始他還搞不太清楚我在做什麼,但當我將門關上後,就算他想後悔也來不及了!

 

END

 

 

  嘗試用佐助的第一人稱視角去寫,所以整個下來幾乎都是佐助的內心,而且好像有些搞笑?會嗎?我承認題目很爛,但我目前只想到這個…何況,最後也確實有符合題目啊,哈哈~(死)

 

  原本正翻著親熱天堂的卡卡西,突然將書闔上,斜著眼看向阿傀說道:「我到底是出來做什麼的?」

  阿傀:「呃…串門子的吧…」

  只見他突然面露兇光:「我現在才發現一件事,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事。」

  阿傀開始冒汗:「什…什麼?」

  「雖然你心目中對火影配對眾多,但你卻從來都沒寫過我跟伊魯卡!」咬著手帕淚眼汪汪的看著阿傀。

  「嘎啊………」對啊!我真的沒寫過卡伊,連志牙我都有寫了…所以,這是否意味著下次會出卡伊文?

 

  無道德預告又增添一筆。(眾毆飛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