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蛇自】你愛我嗎?

 

 

<

  散步在木葉的街道上,大老遠地就聽見澡堂內所傳來的女聲,自來也心想,又可以大飽眼福了!跳上另一邊的屋瓦,拿起望遠鏡猛盯著裡頭瞧,這些美眉可真是一個個身材越來越火辣啦…

  看得忘我,連有人來到自己的背後都不曉得……

  「自來也,在這偷窺很方便嘛~」雙手環胸,緊盯著對方,這個人真是一秒都不能大意。

  「當然!這位置是我精選……」講到一半突然發覺苗頭不對,這個聲音聽來熟悉…戰戰兢兢的回頭。「嚇!大…大蛇丸!」

  蛇目裡閃著金色銳利的光芒,帶有著質問的意味,蹲低身體,勾起對方的下顎說道:「膽子越來越大了…」

  「哈…哈哈…」摸著頭打哈哈的笑著,自己也真是夠倒楣的,怎麼偏偏被大蛇丸給撞見,還以為他明天才會回來。「你任務結束了啊…?」

  「我猜…有隻不安分的青蛙會不要命的到處拈花惹草,提前來給他個忠告。」伸舌舔了下對方的耳際,接著說道:「看來我遲了…」

  見大蛇丸一臉『回去你就死定了』的樣子,直打哆嗦,趕緊解釋道:「大蛇丸…誤會,是誤會…我只是聽說女澡堂有人被偷窺,甚至連衣物也給偷走,特地來調查的!」

  「是嗎?」一臉興味地看著自來也怎麼胡謅,他慌張的模樣還真是可愛…

  「千真萬確!」

  「犯人呢?」

  「呃…沒見著…」搔著頭,一臉洩氣樣。

  「自來也,不如我幫你抓吧…」笑得詭異,金色的瞳孔內似乎帶有陷阱,明知如此,卻還是不自覺地踏入。

 

  夜晚,街道上的人群漸漸散去,站在澡堂門口等著大蛇丸,他到底在想什麼啊?根本就沒有犯人的存在,卻要揪出犯人,這不就是在說他自己嗎?

  大蛇丸他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啊…唉…只要一對上他那對眼眸,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了…

  「嗚!」背上突然被人輕拂過,敏感地叫了一聲。

  皺起眉,他不喜歡自來也的聲音被其他人聽見。冷哼一聲,隨即走入澡堂內,回頭望著仍在原地不動的自來也,不禁說道:「還杵在那幹嘛?」

  聽見大蛇丸的叫喚,趕緊跟著進去,看見旁邊寫著女湯的字眼,自來也的心又開始起伏不定。難得這次這麼近距離,竟然沒辦法靠過去…

 

  〝伸手就可觸及的啊…〞

 

  自來也在心中直吶喊著,接著哀怨的跟上大蛇丸走到另一邊。

  兩人走進獨立式的溫泉裡,大蛇丸心想,這樣就不會有礙事的人來打擾了。而自來也則是心裡帶有疑問,卻又不知問題在哪,一臉茫然的掉入大蛇丸所佈下的陷阱。

  在霧氣裡,看著大蛇丸將身上的浴巾取下,自來也不禁在心中讚嘆,雖然大蛇丸長得美,但此刻看起來還帶有魅惑的姿態。整個人傻愣地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,見著大蛇丸緩緩靠近自己,貼上,接著將自己壓倒在地…

  等等,為什麼又是他被大蛇丸壓著?

  「嗯唔…大、大蛇丸,等等…」

  「自來也,若是你要講多餘的話,就安靜點。」

  不理會對方的反抗,只是不停的吮吻著,他很了解自來也的身體,所以自然能夠很快地挑起他的慾望。

  「唔嗯…你這個…」變態…

  「哼哼…」

 

  泡在溫熱的水池裡,自來也已分不清臉上的薰紅是因為激情過後,還是池裡的水太熱。腦袋中所想的皆是剛才兩人親熱的景象,嘆著氣,他就像被蛇盯上的獵物一樣,這輩子都逃不掉了吧…

  斜睇大蛇丸一眼,不自覺嘴角微勾,算了…好像也不壞…

  察覺到自來也的視線,「怎麼,看我看得出神嗎?」帶著點嘲弄說道。

  「誰…誰想看你…」他決定收回剛才的想法。

  「呵…自來也…」緩緩站起身,伸手撫上對方的臉頰,「你真可愛…」貼上柔軟的唇,貪婪地吻著。

  「嗯…唔嗯…」想逃離,但頭卻被對方緊緊壓按住,只能任由他肆意妄為。「大蛇丸…嗯…不准說…唔嗯…我…可愛…」

  都到了這種時候還堅持這些,自來也啊…你果然是非常有趣,非常值得讓我愛的一個人啊…相信有你在的日子,一定不會寂寞的…

  將對方放開,轉身要拿浴巾,「差不多該走了…」回頭發現自來也又愣在原地了。「捨不得剛才的吻嗎?」

  大蛇丸的一番話瞬間讓自來也驚醒,「差點又要被你拐了!」趕緊起身穿上浴衣,他可不想再被壓一次。

  大蛇丸聞言也只是聳聳肩,反正他目的也達到了,自來也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他會不清楚嗎?

  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著滿天的星光閃耀,世界安靜的彷彿只有他們彼此。大蛇丸依舊是沉默不語,而自來也總是直抓著頭,想找點話說…

  「自來也,下次那個偷窺狂若是出現了,記得找我來幫你抓啊。」突然輕蔑的笑出聲,讓他全身寒毛直豎。

  「呃…好…」話一出口才驚覺,自己又順著大蛇丸的意了。

  看著臉色微紅的自來也,大蛇丸也明白,依照他的個性是不可能明確承認兩人的關係,哼…雖然你一直不肯說出口,但我可是非常明白你的心意的。

 

 

END

 

 

  年輕時的蛇自,也算是小小的怨念!其實我挺喜歡這對的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