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卡佐】我聽見天使在唱歌

 

 

  暴斃了…我心目中的佐助是攻君!千真萬確!內心掙扎千萬遍,只要這幾天熬過去我就無敵了!!(觀看的讀者們辛苦了,鞠躬)

<

 

  聽過不少傳言,關於那個被滅族的少年…而後,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稍稍地作了調查……

  「卡卡西,這是第七班的成員名單。」

  從三代火影的手中接過成員名單,有些訝異也有些欣喜,當然他是不會表現出來的,看著名單上清晰地寫著『宇智波佐助』五個大字,這一切真是巧合。

  從那次調查過後,心中早已存了一個跟名單上相同的名字,記得第一次看見他是在練習場,他沒想到他竟是個如此認真的人,或許是因為家族的遭遇所帶來的壓力吧!

  一直以來,他只能夠在一旁默默地注視著他,這次他終於有正當理由能夠接近他了!

  經過這些天以來的相處,怎麼說呢…總覺得佐助他比想像中還難相處啊…撓著臉,卡卡西有些沮喪的想。

  家族帶給他的影響嗎?

  站在樹上,跟以往一般觀察著宇智波家,寂靜、寂寥、寂寞…他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堅強啊…

 

  ※ ※ ※

 

  「那今天就先到這吧,解散。」

  「佐助我們去約…」櫻髮少女仍舊照著每天的例行公事詢問。

  在佐助尚未回話之前,直接打斷了對方,「不行喔,佐助今天跟我有事。」笑得一臉人畜無害,接著將對方公主式的打橫抱起,一躍。

  卡卡西畢竟還是大人,力道自然比佐助大許多,小小的掙扎後發現自己只是在浪費體力,佐助只好放棄。

  「放我下來…」紅著臉央求對方,這種丟臉的樣子他不想被人看見。

  「不行。」今天這麼做果然是正確的,難得能看見佐助這種模樣。「到了再讓你下來。」

  手掌貼著臉,無言以對,只好儘可能地將自己的臉掩蓋住,話說回來,卡卡西到底想帶他去哪?

  「到了,這裡是我家。」

  「?」

  帶著佐助進入屋內,倒了杯水,兩人面對面交談著,他承認自己心急,但他就是莫名的在意佐助,尤其他總是默默地練習,更讓他想幫助他,讓他成為最強的。

  其實這也是自己的私心,在練習場見到他時,就已經被他那暗藏在深邃黑瞳裡的堅強所吸引。幾次相處中,他發現到佐助雖然很冷漠,但他有在注意著自己,不過,他也明白,他注意自己的只不過是能力。

  「卡卡西,你到底想跟我說什麼?」說了那麼多卻一直沒說到重點。

  收起一貫的笑臉,突然嚴肅起來。「我想讓你變得更強。」

  佐助聞言有些訝異,或許是自己表現得太明顯,不過他沒想到卡卡西竟然會找他談這事。

  扯下面罩,握上對方的手,以完整的面貌盯著佐助看,俊俏的模樣讓對方有些恍然,原來卡卡西是長這樣…

  扭過頭不想面對他,卻被伸來的大手轉回來,一轉就是附帶著一吻,輕啄一口後,像是沒事一樣,繼續說著話。

  整個心思早已被剛才的吻給奪去,薰紅的臉有些怒意即將爆發。

  「佐助,跟我在一起,我一定會讓你變強。」

  像是看穿他的心般,突然又插入一句重點式的發言,讓佐助的怒意又稍稍收回,「變強不見得要做這種事。」天知道以後他還會對他做什麼。

  「喔,這只是我單純的私心…難道剛剛那樣你不喜歡嗎?」指著自己的唇,一臉輕佻的笑著。

  被卡卡西一提醒,的確剛才會生氣只是因為事出突然,他倒是沒想到厭惡那方面的問題…

  壓住自己的唇,瞪視著卡卡西,似乎被擺了一道…

  靠近對方,將佐助環抱著,「既然這樣那就說定了。」他真的沒想到佐助也會有這麼一面。

  「嘖…」不願面對卡卡西,但也不開口拒絕,隨便他要怎麼想了。

 

    而後,幾乎每天佐助都會在解散後單獨接受卡卡西的指導,當然這是佐助的片面之詞,對卡卡西來說,這可是難得的約會時間吶。

  「今天就先依照著進度進行吧,我還有事得到學校一趟,待會過來。」

  「嗯…」

  目送對方離去,自己心裡還是會對兩人的關係感到有些彆扭,而且他對卡卡西好像也太過冷淡了,雖然知道對方會諒解,但還是覺得有些不好,他應該不會介意吧…這麼想著,卻還是偷偷地往學校的方向走去。

  來到了教師辦公室,聽見了談話聲,沿著音源尋找著卡卡西的蹤影。

  「吶…伊魯卡老師,一起吃個飯又不要緊,別這麼冷淡嘛!」

  或許是自己太過震驚了吧,此時此刻他一點感覺也沒有,呵…對方祇不過是把他當小孩來看待而已啊!他這麼在意幹嘛?他早該想到了,這幾天竟然還陪著他玩那種可笑的遊戲,什麼讓自己變強…

  熱液自眼角流下,抹去,對他來說,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,對…沒有什麼…

 

  回過頭,盯著門外看,他好像感覺到什麼,是自己的錯覺嗎?

  「卡卡西老師,我說過了,請你幫我跟阿斯瑪老師轉達,我真的有事,沒辦法跟他去吃飯…」

  「喔,你們兩個怎麼了我是不清楚啦…呵呵…」看來這兩個是阿斯瑪辛苦一點,不過我也是蠻辛苦的啊…唉…

 

  來到了佐助練習的地方,沒有如往常般等待他的身影,嗯?跑去哪了?不疑有他,先回到家梳洗,打算待會到佐助家。

  稍晚,夜風拂面,來到了佐助家門前的枝頭上,卻聽見了歌聲,餘音嫋嫋,音韻悠揚,那種感覺聽來像是天使般舒服,但卻感受到些許的哀傷感。

  來到佐助房外,他沒想到竟然會是他的歌聲,很想靜靜地聆聽,但他卻不想聽見優美的聲音中帶著悲傷的聲調。

  房內的佐助似乎注意到了外頭,兩人凝視著對方,面對卡卡西炙熱深情的眼眸,有一瞬間他心軟了,但又想到彼此的關係不過是遊戲,隨即回過頭不理會對方。

  不了解對方為何會突然對自己冷漠,雖然平時也會如此,但今天似乎有些不同,是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。

  擅自進入屋內,握上對方的手詢問著:「怎麼了?」

  「誰說你可以進來的!」大聲怒斥著。

  「佐助?」

  「放開…」甩著對方的手,卻被他握得死緊。「我不想陪你玩遊戲,要玩的話就去找伊魯卡。」

  聽見他這麼說,卡卡西立即會意,原來那時在學校的感覺是…莫非他說的話被佐助聽見了?不自覺笑出聲,自己大概是被誤會了吧!

  「笑什麼?」

  「你誤會了…我只是在替阿斯瑪說情而已…」

  仰面瞪著卡卡西,一副懷疑的樣子,「是嗎?」

  「咦咦…這種反應,難道說…佐助是在吃醋嗎?」

  臉登時飛紅,反駁道:「誰說…」

  不給對方一絲機會,馬上貼上柔軟的唇瓣,退開時一臉狡詐樣。「我心中只有你,別擔心,我一定會讓你變強的。」

  抹著唇,既然他都這麼說了,那就姑且再相信他一次吧!「大人,最狡猾了!」

 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ry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